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隆腾:测评奇瑞E5 感受自主科技第一车

2011-09-27 18:35:29来源: 汽车在线

  对工薪阶层来说,一辆车有着诸多的用途:上下班要用;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要用;带着家人外出自驾游也要用。如果这辆车在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都达到极致的同时,售价也实惠的话,无疑就是一代“神车”了。此次,笔者就为大家静态测评奇瑞E5,看看它到底“神”在哪里。

  外观体现对时代的追随

  奇瑞E5今年7月上市, 售价在5.98-8.18万元之间。长4580mm、宽1760mm、高1483mm以及2600mm的轴距使其着重体现出了对于新时代用车潮流的追随。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镀铬U型前格栅、鹰眼透镜晶钻大灯和组合式尾灯不但勾勒出整体的大气感,还形成了前冲的动感线条。在前脸的下端,奇瑞E5配置了前探式的下进气格栅,其三横幅、内衬交叉隔网的设计,让前头部的立体感陡然提升,同时又为E5添加了不少运动元素。分局两侧的雾灯与外轮廓和中部下进气口融为一体。相比中庸型的自主车型,奇瑞E5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

  内饰仍以实用简洁为主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多媒体设备按键功能比较清晰,并且支持MP3功能,旋钮以及部分按键均经过镀铬处理,平添一丝质感。空调开关、出风角度调节以及空调档位调节皆使用了大圆形镀铬旋钮设计,旋钮上方以及旋钮中间均有指示灯,方便观察开启状态。

  另外,奇瑞E5配备了带有多媒体控制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十分不错。搭配银色哑光饰板,为整个车内营造出了时尚信息。此外,奇瑞E5在前、后门把手下方设置了储存瓶装饮料和随身小件物品的储物格,比较符合用车需要。

  科技配置,堪称一流

  在配置方面,奇瑞E5配备了诸多科技配置。除配备了多见于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便捷操控的一键式启动之外;还标配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的应用,可以通过全车数据共享,确保车主时刻掌控汽车状况,并迅速实现车辆的在线编程和诊断功能,自动将汽车调整至最佳状态。正是这两大极具代表的科技系统的应用,真正实现了奇瑞E5“人本科技”的初衷。

  同时,奇瑞E5还配备了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车身电子防盗系统、GPS导航系统、数字多媒体播放、蓝牙系统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此外,奇瑞E5还应用了全方位声学设计、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以及激光拼焊技术打造的全金属封闭式笼型车身等,超越了同类车型的配置。

  作为奇瑞E系列的首款车型,奇瑞E5这一奇瑞科技型家轿产品的开端之作,不仅对旗云汽车销售公司具有里程碑式的战略意义,也意味着以奇瑞E5为首的自主品牌科技家轿,已逐渐走向成熟。根据笔者的静态评测,奇瑞E5不仅在功能上能够全面满足家庭用户的综合性需求,而且在配置如此丰富的情况下,价格更具竞争力,是一款真正超值的高品质综合型家庭轿车。

经销商推荐

新疆隆腾置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湾北路87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2550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