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疆海格:金秋购车惊喜多多瑞鹰、宾悦"三万"优惠

2011-09-27 18:57:05来源: 汽车在线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如期而至,为答谢江淮车主长久以来对江淮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在这个金秋时节,江淮厂家针对瑞鹰、宾悦三款车型推出“三万”优惠的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万元现金、万元礼包、万元包牌供广大车主选择。
江淮瑞鹰、宾悦促销信息
车型
优惠内容
瑞鹰全系
瑞鹰智能版增值上市  购车即享万元大礼
宾悦全系
宾悦智能版增值上市  购车即享万元大礼
 
目前,江淮首款SUV车型瑞鹰系列已经形成了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谱系。2.4L四驱车是针对那些热爱越野,渴望激情的人群,强大的动力使得越野性能有极大保证;2.4L、2.0L两款两驱车则是专门为执着于都市生活的白领人群所打造;1.9T柴油瑞鹰则动力更强劲,也更节油环保。由于产品各具特点,使得瑞鹰系列竞争力突出。
宾悦车型拥有浓厚商务气息的外观,内饰也是偏向公商务类型。在2011年下半年江淮汽车推出全新升级版宾悦,动力系统包括1.8L、2.0L两大系列,变速系统包括6MT、4AT两大类,配置由低到高包括精英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价格覆盖9.58万元到13.98万元,共计6款不同车型与既有宾悦品种组合,形成了在中级车领域最完善的车型组合。
         对以上几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在十一期间一定不能错过,详情可咨询当地4S店。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号
0991-6676612 6676613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661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