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疆锦菱:王者归来——新款骑士闪亮登场

2011-09-30 12:30:04来源: 汽车在线
      初秋的青岛已经稍显凉意,但丝毫不影响整座城市的美丽。而刚刚经历过“万里走黄河”活动的骑士2012款也选择于9月20日,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举办新车上市会。
 


        这就是著名的青岛奥帆中心了,正是本次骑士2012款上市会的主会场。作为一名自认为比较资深的车迷(有些大言不惭了,呵呵)对这场上市会也是期待已久了,早就想亲眼目睹一下这款定位在自主高端品牌的新产品。


       夜幕下的奥帆中心并没有因为繁星的出现而变的安静,反倒是即将开始的骑士2012款上市会迎来了奥帆中心比赛之外的又一个高潮。整个上市会现场布置简单大方,爵士乐队和交响乐团则带给来宾一种酒会的感觉。少了一些轻浮,多了一些大气,这种感觉还是挺符合骑士2012款自主高端品牌的定位。

      伴随着激昂的交响乐,本次骑士2012款的上市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一段段不同主题的视频短片,尤其是“万里走黄河”的活动视频(跨越7726公里,穿越八省30余市,越过青藏高原、黄土高原两大极端地形区,都表现出了骑士2012款良好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一下子拉近了我们与这款新车的距离,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这款车的最终定价,但一段段短片让我们更了解骑士更了解骑士精神了。

       在海马汽车林总和吴总分别介绍海马造车理念和骑士汽车的营销理念之后,巨大的LDE屏上赫然出现了骑士2012款的最终定价,我们终于迎来了本次上市会的最高潮。11.38万元~15.28万元的价格区间,不知这样的价格和大家预期的价格有多大的出入呢?

       接下来的节目都很精彩,但我的思绪依然停留在最终公布的价格身上。要说此次骑士2012款的定价应该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从新车的配置上看,除了增加了成本较高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之外,再加上TCS、胎压监测、刹车优先、定速巡航等系统的植入可以说这款车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另外,防炫目后视镜、点加热座椅等舒适功能也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当然这些舒适性的配置则体现在车辆的价格上。拉开了价格区间的骑士2012款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这也算是顺应了汽车业的发展规律吧。总之,个人认为骑士2012款的各个车型还是对得起公布的最终价位的。当然了,最终的销量还要看消费者是否买账了。

  参加上市会的人早就对新车的造型心知肚明了。骑士2012款亮相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在场观众的太多反应。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