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鑫大通长城:哈弗H6新车到店 订车享ipad2大奖

2011-09-30 13:36:0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记者从新疆鑫大通长城汽车4S店了解到:都市智能SUV——哈弗H6自接受预订以来备受用户关注,订购形势火爆,只需交纳6元订金,便有机会抽取ipad2大奖。据了解,哈弗H6新车已经到店,在10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即可参与6元订车抽取 ipad2大奖。

  哈弗H6推出的“智享6+1” 新车预订活动,只需缴纳6元订金,并按购车合同缴纳规定款项,便可参与订车抽奖活动。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4488元的ipad2一台;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哈弗H6精美金属车模;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车用智能装备一套。

  哈弗H6由长城汽车世界级天津新工厂制造生产,该工厂自动化、科技化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此外,哈弗H6按照国际标准研制开发,历经NVH性能优化、耐久性、道路模拟、安全碰撞、整车排放等研发试验环节,为哈弗H6高品质提供了可靠保证。

  哈弗H6融合时下主流SUV设计风格,立体化的线条设计,简约而不乏动感表现,圆润饱满的外观造型,符合时下的大众化审美标准;2680mm的轴距提供宽裕的内部空间,相比同类SUV车型有一定优势,保证了整车日常使用中舒适性的发挥。

  哈弗H6领先科技的智能配置是其一大亮点。对于城市驾车人群来说,多功能、全触屏的GPS智能语音专业导航系统,可帮助避免绕路、违规等麻烦,保证驾车安全,偶尔的户外旅行更是必不可少。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集合音响控制、CCS定航巡航及蓝牙免提功能。多媒体影音系统采用全触摸屏操作模式,可播放多种格式文件,支持储存电台及USB连接功能,为驾驶车辆营造舒适的娱乐氛围,尊贵版配备的真皮电加热座椅、智能恒温空调、智能双模天窗等,结合其最高不到15万的价格来看非常实惠。

  除了诸多智能配置,哈弗H6还采用了同级别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哈弗H6采用高强度吸能车身,底盘纵梁、横梁等多处关键部位采用双相钢及低合金高强度钢板,同时匹配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保证整车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此外哈弗H6还特别强化了“信息安全”的设计,利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系统等多种科技智能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让人车远离危险。

  哈弗H6可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车型。其中汽油车搭配国际知名的三菱2.0L汽油机,这款动力技术成熟、稳定,维修保养费用低;搭载国际领先柴油动力是哈弗H6的一大亮点,其柴油车型匹配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柴油动力,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及静音舒适的特点。哈弗H6汽柴油版本分别匹配5挡和6挡手动变速器。

  哈弗H6可提供2.0L汽油及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售价9.58万-14.18万元,其中汽油车售价为9.58—11.58万元,柴油版12.18—14.18万元。

经销商推荐

新疆鑫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一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8122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