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疆锦菱:幸福触手可及 海马新海福星闪亮新疆区域

2011-09-30 14:22:4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7月18日,定位于“幸福可靠车”的新海福星在全国正式上市。此次全新推出的新海福星手动舒适版售价为5.98万元,手动豪华型为6.68万元。据介绍,新海福星立足一二线城市,面向更为广阔的三、四线城市家轿市场,是海马汽车不断深入创新,以满足国人用车需求为己任,向广大家轿消费者提供的一款具有成熟品质、良好经济性和可靠口碑的“高性价比高品质入门级家轿”。

  此次全新上市的新海福星从“节油性能、整车造型、成熟品质”三方面全面突破,并且拥有“勤俭是福”——节油高效动力、 “可靠是福”——可靠整车品质、“顺心是福”——简约造型、灵动操控、“平安是福”——全面安全设计、“和谐是福”——专业服务保障的“五福”卖点,着力打造中国普通工薪家庭的“幸福可靠车”。

  经过测试新海福星的城市综合油耗仅为6.3L,具备高超的燃油经济性;全新的前脸、大灯等国际汽车流行设计元素,使整车造型更符合时代气息;而发动机轻量化设计,电控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的应用,使得海福星的最大功率达到71.2Kw,最大扭矩达到126.8N•m,在同为1.3L发动机的同级别车型中极具优势。而在操控性能方面,新海福星拥有同级别中鲜有的四轮独立悬挂设计,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后 TTL双天梯式独立后悬架组合,使得新海福星操控性能更加优越。

  除此之外,海福星品牌在中国入门级家轿市场拥有10年品质考验,超过20万用户的品牌信赖,以及海马汽车专业20年的造车经验为底蕴,在产品品质上也与捷达不相上下,而且同样具有性能稳定、易保养、易维修的特点。与众多自主品牌同类车型相比,新海福星更加具有日系血统,脱胎于马自达323车型的良好基因,让海福星品牌被煲赞为 “自主捷达”。

  网点下沉服务便利助力新海福星进入中国家庭

  对于此次新海福星上市的主要销售区域,海马汽车销售公司销售部副部长蒋志春表示,为了让更多区域市场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新海福星的出色品质,海马汽车将会根据区域消费特点,让新海福星的销售网点向三、四线下沉,海马汽车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消费者更亲近的感受海马专业的销售、服务。

  XX区域一直以来都是海福星的重点销售区域。特别是以XX为代表的XX区域消费者,更讲求实惠、效率,注重实质、内在的产品品质,并且希望用车成本方面,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经济性需求。而新海福星正是这样一款能够充分满足此类消费需求的“高性价比高品质入门级家轿”,海马汽车也希望新海福星能够成为XX区域消费者的“幸福可靠车”。

  销售地址:乌市南湖北路802号友好汽车城海马汽车新疆锦菱4S

  赛博特汽车城圆展厅3号门海马展位

  大湾城市展示店

  销售热线:0991-4622111 4606337

  售后专线:0991-4666219 4623222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