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专营店机场小区户外展示活动

2011-09-30 17:31:2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1年9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专营店在机场小区举行了一次桃“礼”满天下   九月谢师恩户外展示活动。
机场小区户外展示活动剪影:
活动现场
 
销售顾问详细向客户介绍车辆
  
 
客户听的多仔细
 
参与展示的车辆阵容

 
 
去试驾啦
 
本次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专营店,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桃‘礼‘满天下 九月谢师恩”大型专题促销活动指导下开展的,借此为新疆车友送去最温馨实惠的中秋节大礼。本次促销活动将从9月1日开展至9月30日,希望广大有意购买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车型的消费者莫错失良机。本月促销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试驾有礼
      活动期间内,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最高可赢Ipad2超级大奖,还有各式缤纷奖品等你来拿。

    2、购车有礼

    购起亚秀儿:获赠秀儿个性车身套件,包括个性车身贴花及精品七件套。
    购起亚狮跑:获赠拓界装备及夏日防爆隔热膜获先锋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
    购起亚赛拉图:可获赠2000元油卡一张。

    3、感恩有喜
   在活动期间,教师除享受上述优惠外,购买起亚K5和起亚秀儿,可获赠4000元油卡,购买其他车型获赠2000元油卡。
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们光临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56号的东风悦达起亚新疆永泰祥专营店赏车、试驾、购车均有豪礼相送。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