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疆锦菱:"幸福可靠车"引爆二三线入门级家轿市场

2011-10-01 17:03:5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目前,二三线市场上,由新海福星引领的“幸福可靠车”热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受此影响,很多二三线消费者对于入门A级车的选择有了新的观念。配合新海福星上市展开的“幸福购车季订车3重礼”促销活动催动,更是让“幸福可靠车”的形象日益深化。

  在此潮流之下,可靠、实用、性价比高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参考。定位“幸福可靠车”的新海福星,能在车型竞争密集的A级入门市场掀动潮流,并引领消费观念的改变,足可见正其产品实力。

  A级车入门消费,更重幸福感

  要探究“幸福可靠车”的炼成,还需从消费需求特点说起。二三线城市A级家轿消费者,多是城市工薪阶层及私营业主,他们更注重汽车活带给家庭的幸福感,并有着强烈的向往,他们对于家轿消费的理念更注重朴实、实用,对于车子配置虽不追求奢华,但十分看重车辆的品质及产品的安全,并且希望用车成本最大程度的经济性,低油耗、高品质、安全性是他们购车的核心标准。

  新海福星锁定这一市场消费者需求特征,为其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A级入门级家轿,新海福星定位“幸福可靠车”,致力于创造中国老百姓幸福的汽车生活,并针对这一领域消费者特点,提出了 “五福”家轿理念,赢得了二三线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新海福星的“五福“家轿理念,涵盖了车型优秀的节油性能,可靠的品质,灵动的操控、优秀的安全性、以及优质的服务等特点,并将产品特点与目标消费者的朴实诉求完美结合,更贴近二三项消费者的需求特征、人文情感,以及对于幸福的理解,从情感上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很好的满足了二三线用户家轿消费理性务实的需求,为消费者家庭用车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

  幸福可靠车,A级标杆是如何练成的

  近几年,A级车市场竞争的残酷是有目共睹的,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不仅要有好的理念,更需要有可靠产品。定位“幸福可靠车”的新海福星,对于入门级消费者幸福的满足,正是体现在可靠品质基础上的。

  新海福星脱胎于马自达323经典车型,拥有合资产品设计底蕴,同时新海福星搭载的全新1.3L HM474Q发动机,经过了十万公里可靠性测试,品质坚实可靠。在车型设计上,新海福星突破中庸风格,同步吸收国际汽车流行设计元素,使整车造型更符合时代气息,时尚、简约中略带运动气质,在迎合主流群体审美的情况下,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新海福星还采用了同级别车中鲜有的前、后独立悬架系统,操控性能全面领先。新海福星在动力操控,车型设计上优秀表现,都为其打造“幸福可靠车”入门级标杆车型,奠定了基础。

  此外,新海福星“幸福可靠车”的打造,还表现在细节和经济性上,新海福星综合运用多种先进技术来提高既有性能,百公里综合油耗6.3L,同级别车型最低。在细节控制上,根据三、四线市场道路状况,新海福星进行底盘重新调校,离地间隙抬高15mm,适应城乡道路,提升车辆通过性,对减震系统弹簧高度及阻尼器阻尼进行参数系统优化,操控性提升。新海福星在用车经济性和细节上的努力,让其幸福可靠车落到了实处。

  不仅如此,新海福星还用10年品质考验、20万车主信赖、20年造车经验。强大的品牌口碑与市场积淀,让海福星,通过60万用户践行检验的产品,其为消费者带来的一定是实实在在可靠的幸福。

  结语:

  定位“幸福可靠车”的新海福星,凭借“先进节油技术、卓越可靠品质”,以及在“节油性能、整车造型、成熟品质”三方面全面突破,引领了一场二三线市场幸福可靠车消费潮流,并成为A级入门市场消费者选购的幸福可靠标杆车型。例证了其在这二三线城市这一新兴A级车入门消费市长领域的实力和地位。

  销售地址:乌市南湖北路802号友好汽车城海马汽车新疆锦菱4S

  赛博特汽车城圆展厅3号门海马展位

  大湾城市展示店

  销售热线:0991-4622111 4606337

  售后专线:0991-4666219 4623222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