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福达:三高一低2011新蒙迪欧-致胜能否经得起考验?

2011-10-02 12:50:18来源: 汽车在线

  2011年4月份,我国汽车产销双双环比下跌,业界人士纷纷指出我国2011年车市不容乐观。然而,5月份的销售数据新鲜出炉,产销继续双下降。炎热的夏季如约而至,但车市却骤然降温,可见国内车市未见年初预计的那般良性发展。厂商和经销商似乎开始倍感压力。

 

  然而,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经得起风浪,只有经得起风浪的车型才能传承下来。在我国汽车整体销量连续下滑的状态下,2011新蒙迪欧-致胜却逆境稳步提升,显然是一匹黑马。那么,新蒙迪欧-致胜凭什么可以赢得市场的认可?

 

  定位清晰,市场份额逐步提升

  2004年,长安福特正式引进蒙迪欧车系,07年改款之后推出蒙迪欧-致胜,但销量再同级别之中一直平平淡淡,没能取得量的的突破,直到2011款新蒙迪欧-致胜的出现。

  2011款新蒙迪欧-致胜与今年3月中旬上市,保留了2.0L和2.3L排量发动机的同时,重要的是引进了Ecoboost 2.0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终于为“动力弱油耗高”正名,成为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车之一。

 

  如今,配置2.0GTDi发动机的车型是新蒙迪欧-致胜的主打产品,虽然竞争对手依然是迈腾、君威、帕萨特等老冤家,不过新蒙迪欧-致胜定位更加精准清晰,配置2.0L和2.3L的车型价格有所下潜,而配置2.0GTDi发动机的车型直面迈腾2.0TSI、君威2.0T等高端运动车系,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市场份额逐步提升。

 

  性能参数出众,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几年前,人们购车考虑的首要因素是“大”,要得的是空间,而不是安全或者低油耗。而今,随着油价“突飞猛进”、人身安全意识的提升,各大厂商推出的中型车也不得不开始“转型”,三高一低成为相互竞逐的目标。即“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以及低油耗”。

  长安福特2011款蒙迪欧-致胜 2.0GTDi就是拥有“三高一低”质素的代表车型之一。五次元高安全系数车身设计、2850mm跨级别空间带来的舒适性以及丰富的豪华配置尽显品质高雅;Ecoboost 2.0GTDi发动机搭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带来240匹、350牛米的高性能表现;在配置同等的顶配车型上,蒙迪欧-致胜仅需25.28万的售价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同时7.9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足以令对手们汗颜。

 

  作为一款主流中型车,应该是一款宜商宜家、体面不掉链子的车型。迈腾、帕萨特、君威都是不错的选择,但综合性能和性价比优势显然是新蒙迪欧-致胜全面领先,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因素。

 

  超越同级对手,销量几近翻番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之下,我国经历了2009和2010年两年爆炸式增长,然而在汽车消费最火爆的两年中,蒙迪欧-致胜的月均销量始终徘徊在4000辆左右,相比同级别的帕萨特、迈腾、君威显然比较“落后”。不过,2011年3月,搭载2.0GTDi发动机的新蒙迪欧-致胜上市,当月便拿下超过8000辆的销量,一举超越迈腾和新君威,值得认可。

 

  在4、5两月中,汽车产销整体下降,同时小型车、紧凑型车以及中型车无一可以幸免销量还比连续2月下跌。业界人士预计我国汽车行业在新的一年也会保持高速的增长的预言破灭。但是,新蒙迪欧-致胜的月销量依然能够保持在6000辆以上,已经与迈腾、新君威同步。

 

  中汽协公布的汽车消费数据显示,迈腾2.0TSI以及新君威2.0T的销量只占其车系的12%和5.5%,而新蒙迪欧-致胜2.0GTDi上市之后边成为其车系主力车型,可见新车更有吸引力。也是其超越迈腾与新君威的资本。

 

  总的来看,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表现,新蒙迪欧-致胜相比老款车型在销量上几近翻番,逆市上扬,靠的就是“三高一低”。但在变幻莫测的车市里面,新蒙迪欧-致胜能否经得起考验,在销量上进一步取得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5022980623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