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天汇福达:2.0T市场的新角逐2011新蒙迪欧-致胜领衔

2011-10-03 19:29:53来源: 汽车在线
 相信每一名选择2.0T车型作为自己爱车的车主们选车时肯定都有自己的想法,但选择2.0T的主流思想一定是看中了他的T发动力动力和2.0的油耗。随着如今油价的不断飞涨,2.0T车型渐渐显示出了其突出的动力、油耗比,而到了今年在这个2.0T细分市场上,竞争力越来越强,不但有元老当然也涌现了一批好车。
所谓的好车这里以迈腾2.0T,君威2.0T,还有新加盟2.0T市场的蒙迪欧-致胜2.0T为例,他们可以说是各有特点,迈腾2.0T有大众TSI+DSG的动力配置,君威2.0T也算是元老车型,不过说实话,到现在新蒙迪欧-致胜2.0T的出现却昭示着2.0T市场更好的配置比的出现,可以说它领衔了2.0T市场的新角逐,为什么?下面请听一一道来。
 
首先说价格,在这三款车之中,都有不同排量和不同配置,但单看2.0T车型,价格还是有的一比的。先说君威2.0T,价格在25.89-26.99万之间,而迈腾2.0T的价格在25.89-26.99万之间,其实两者几乎是相同价位,而再看蒙迪欧-致胜2.0T,其价格为19.98-25.28万,很显然,在价格方面,蒙迪欧-致胜2.0T要略高一筹,给人感觉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这也是吸引很多人关注甚至购买它的原因之一。
 
但是难免有消费者会担心便宜没好货,不过看了2011新蒙迪欧-致胜2.0T近期的销量,相信就会打消这个念头。经过权威数字比较后发现,今年5月份君威2.0T车型的销量为317辆,迈腾2.0T车型的销量则为842辆,而蒙迪欧-致胜2.0T销量则为4005辆;而在6月份,君威2.0T车型的销量为192辆,迈腾2.0T车型的销量则为92辆,而蒙迪欧-致胜2.0T销量则为3519辆。不难看出蒙迪欧-致胜2.0T在细分市场上的表现还是验证了它不仅仅是便宜还更有内涵,市场选择了它就肯定有它的价值。
其实说到底在2.0T车型的角逐中,真正要拼的就是动力和油耗,这才是关键,我们还是拿客观数据说话。在动力比拼中,君威2.0T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迈腾2.0T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这样的动力数据确实可以在起步时给人很好的推背加速感,但是要做长期加速总感觉还是力不从心……新蒙迪欧-致胜2.0T的GTDi200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GTDi240车型最大功率为240马力,这240的数字确实很诱人。当然,强大的动力必然带着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油耗。
 
在油耗方面,迈腾2.0T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升/公里,实际中的燃油消耗也在正常值之内,这一数据相信大多数人还可以接受;而君威2.0T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却为9.6升/公里,总觉得这个数据有点高的吓人,更不要说实际……再来看新蒙迪欧-致胜2.0T两版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都为7.9升,又是一个诱人的数字,单凭这一点,也可以说蒙迪欧-致胜2.0T在竞争中又占得一些优势,足以领衔2.0T市场的新角逐。
 
结合以上几点我们不难看出,2011新蒙迪欧-致胜2.0T很容易就给了人一个好印象,至少它完全符合大多数人的高性价比、动力性能强、油耗低的中级车最佳搭配需求,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新蒙迪欧-致胜2.0T,这也标志着它已经开始领衔2.0T市场的竞争。我们期待它更好的表现。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5022980623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