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锦菱:海马骑士鼎力参与2011新筑欧亚大陆桥活动

2011-10-04 15:22:11来源: 汽车在线
2011新筑欧亚大陆桥境外段活动启动仪式930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国际内陆港陆桥经济合作发展论坛同日举行。
  乌鲁木齐是2011新筑欧亚大陆桥境外段活动代表团途经的第四站。从924日开始,代表团走过天水市,兰州市,穿过嘉峪关。通过公路和铁路两路同进的形式,沿着新欧亚大陆桥,经河西走廊、新疆天山山麓,穿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希腊、意大利、瑞士最后到达荷兰鹿特丹,全程历时50天,行程1.08万公里。
国内著名上市企业海马汽车继鼎力参与“丝绸之路复兴之旅”和“万里走黄河”两个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后,又再次派出2012款骑士手自一体型SUV参与本次活动。其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斯先生表示,这次活动,将古代丝绸之路和现代新欧亚大陆桥完美结合起来,海马将继续支持,希望能再创造民族自主汽车品牌的新纪录。
海马骑士2012款定位为都市SUV中的“硬派绅士”,寓意其刚柔并济,内外兼修,拥有大气、硬朗的“行政级”商务气质,同级别都市SUV中最过硬的越野性能、安全保障和品质。能完美满足公商务以及个人、家庭使用的多种需求,伴随都市精英拓展生活界限,在成功路上不断超越。
延续不凡 四大优势越然升级
在原有“势度不凡”核心优势的基础上,海马骑士2012款根据最新的消费趋势,在造型、性能、安全、品质四大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以四大“不凡”打造全新产品亮点。
 
“造型不凡”:重新设计的前进气隔栅、雾灯金属框、车身一体化尾翼以及运动轮毂,使海马骑士2012款更添动感魅力;引入C-SPORT套件的外形设计方案带来更加扎实、有力的产品气息;注重商务质感的内饰设计,增添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驾乘空间四季如春。
“性能不凡”:搭载进口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动挡版本,带来平顺、舒适、节油的驾驶体验,更好满足不同消费群的需求;采用业内领先DVVT技术的发动机,加上智能定速巡航系统,实现了高效低耗动力表现的同时,不失自由驾驭本色;源自福特翼虎的专业SUV底盘得到重新调校,更从容应付多种路况,硬派气度一往无前。
 
<> var para_count=1
“安全不凡”:装备普遍出现于高端车型的ESP+TCS安全组合,行车更加稳定舒心;刹车优先系统保证了紧急情况下的有效制动;集成胎压监测的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在保证良好后视视野的同时,能及时反映车辆情况;新增前排侧气囊,让安全保障更加周全,更可靠。 
“品质不凡”:三万里丝绸之路零故障、维修配件零开封,一万五千里黄河之行“全地形征服”,完美表现验证可靠品质;海马汽车“蓝色扳手”专业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提供舒心售后保障;上市一年多良好用户口碑,过硬品质广受好评。
延续不凡,海马骑士2012款“超越期待”,以更自信的姿态,立于中高级SUV强者之林。
目前海马汽车新疆锦菱4S店已经有现车到店,正在火热订购中。
 
销售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友好汽车城(海马汽车新疆锦菱4S店)
          乌市赛博特汽车城圆展厅3号门海马展位
销售热线:0991-4622111 4606337
 

经销商推荐

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0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22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