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1中国新疆第三届冬季汽车博览会11月17日开幕

2011-10-05 13:42: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把脉西北车市,打造本土高端汽车营销平台,2011中国新疆第三届冬季汽车博览会将于2011年11月17日——11月21日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览事务局

  组委会联系方式:

  新疆国际博览中心

  邮编:830002

  电话:0991-2617038 6614313

  移动电话:18609913285 13899915902

  E-Mail:gxh902@sina.cn

  会展背景:

  2011中国新疆第三届冬季汽车博览会自2009年创会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今年将进入第3个年头,本次冬季车展将以打造新疆最具含金量的车展,将实现更大的目标和突破。本次车展室内室外展出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将汇聚国内数十个主流汽车品牌的厂家与经销商,展出近百辆近期在国内上市的新车,本次车展期间,主办方将为现场购车者每天送出100套5000元大礼包,同时举办大抽奖、汽车模特大赛、“车展赛道”汽车评选、改装车展、青少年汽车绘画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11月下旬的初冬季节掀起一个百姓购车、赏车、玩车的热潮。

  展出面积:展出面积达2万余平米;

  参展厂商:近50家国内外整车厂商参展,参展车型200余款;媒体记者;包括首府主流媒体在内的全疆五十余家地方性、专业性媒体;参观观众:展会五天期间,吸引了来自全疆各地及本地观众近10万余人次。

  展会亮点:

  亮点一:低投入、高回报,强势打造最具成交量的车展。

  亮点二:年度新品集中亮相车展,领舞汽车行业新时代。

  亮点三:首创“精装奢华品牌专场”品牌车展再升级。

  亮点四:车展以经济及畅销品牌为代表集中展出,贴近生活,贴近百姓。

  亮点五:花式专场汽车试乘试驾特技表演。

  媒体宣传:宣传范围

  今年的车展在宣传方面综合前两届展会经验,将以更大的宣传投入,更细的宣传措施,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新疆车展的影响力,以期给参展商更多的超值的回报。

  本届展会将在以往的基础上,加大组委会与本地主流媒体、国内专业媒体及各网络媒体的全作力度与深度,通过平面媒体,电视、电台、互联网、户外等载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大面积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车展氛围。

  支持媒体:都市消费晨报、新疆都市报、新疆法制报、949交通广播、929城市广播、103.9音乐广播、新疆电视台、新疆经典频道、974交通广播电台、100.7广播电台、亚心网、天山网、新丝路网站、汽车在线、新疆汽车网等携手,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杂志等多种形式,为2011新疆冬季汽车博览会做全程广告宣传及车展实况报道。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