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刚柔并济--风朗Fluence 店内实拍

2011-10-05 21:10:16来源: 汽车在线
对风朗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用细节来打动用户,从风朗Fluence身上我们见识到更多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更为纯正的所谓法式浪漫情调。风朗Fluence是雷诺旗下一款瞄准全球市场的世界车型,而非专门为亚太区域而设的产品。


风朗前脸的设计并没有什么夸张的元素,中网、头灯、保险杠、雾灯以及引擎盖上的隆起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没有一丝的突兀。风朗采用了类似水滴形的大灯设计,并在上部装饰以小巧的灯眉,一下便让大灯变得有神起来。全系车型都是配备无透镜卤素大灯。


车尾简介饱满,细长的红白相间的尾灯也异常醒目。集成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镀铬排气管和侧裙,可以让风朗变得更加动感。

风朗的外形并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地方,修长的身段反而显得有些亲切和可爱,因此也能很快消除驾驶者与车子之间的距离感。或许对于一个家庭中的年轻人来说,风朗不是那种让人一见钟情的类型,但是对于所有家庭成员来说,风朗却可能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那一类。


车内整体采用黑色内饰,风朗的内饰与世界上最快的前驱车---梅甘娜RS如出一辙,设计风格简单而赋有层次感。风朗的内饰设计虽然简约但相当注重细节的修饰。


风朗全系的三款车型都配备了无匙启动系统,只是按键位置有别于其他车型,位于空调控制面板下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雷诺汽车新疆众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399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