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奥迪A4L最高降价4.7万,全国各店有现货

2011-10-06 19:27:4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本站编辑近日了解到,奥迪A4L享受现金最高优惠4.7万元,有意购买奥迪A4L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作为奥迪最新一代中型高档轿车,2011款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感风范。A4L沿袭了奥迪经典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镀铬材质的封边装饰增加了科技感;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线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酷似高性能跑车的车头左右下方的进气口、车身底部突出的侧裙和贯穿前后车门的筋线显示出A4L强大的运动潜质。


报价配置论坛

动力方面,奥迪A4搭载了1.8TFSI、2.7V6、2.0TDI、3.0TDI和3.2FSI这5款发动机,驱动方式依然是前驱与quattro全驱的两套选择。此外,目前一汽-大众国产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相当于2.5/2.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在每分钟1800-5000转的超宽转速范围内持续提供2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