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天汇福达:中高级车市煮酒论涡轮 蒙迪欧致胜性价比领先

2011-10-06 20:20:28来源: 汽车在线

  随着汽车发动机的进化,特别是在能源不断紧缩的大环境下,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今年年初,长安福特2011新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的推出,中高级车市场围绕着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逐渐呈现出福特、大众和通用的三足鼎立之势。

  尽管在涡轮增压领域福特属于后来者,但是福特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不仅具备涡轮增压技术,更融合了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是不折不扣的集大成者。

  蒙迪欧-致胜使用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40马力,最高扭矩更是高达34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由于同时集成了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让涡轮机能够在低转速下更早地介入,很好地解决了涡轮迟滞的问题,同时配合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了超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同级别车型难有出其右者。

  作为长安福特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现在的蒙迪欧-致胜不仅拥有超凡节油的巅峰动力,还有着丰富的配置、全面的安全和尊荣空间以及令人过目难忘的动感设计。

  众所周知,对中高级车一项重要的考量就是空间大小,而轴距决定了车内空间,蒙迪欧-致胜得益于领先的设计理念,先天具有2850毫米的超长轴距,尊荣空间足以傲视群雄。

  不仅如此,蒙迪欧-致胜还拥有超越同级的7安全气囊配置,配合激光焊接的硼钢车身,带来固若金汤的防护。至于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和“Ford Power”一键启动、HLA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盲点监测、胎压监测系统等先进配置一应俱全,称得上中高级车市场的典范。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蒙迪欧-致胜有着超乎寻常平易近人的价格,即便配备了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起价也不过19.98万元,旗舰车型也不过是25.28万元。如此看来,福特的确没有把新技术的高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而是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诚意,体验长安福特汽车的非凡品质。触手可及的价格和卓越的产品优势构筑了蒙迪欧-致胜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也让其在中高级车市独领风骚。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5022980623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