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工程进入环评环节

2011-10-08 11:11:4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工程进入环评阶段。

  汽车在线编辑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厅网站了解到,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项目环评由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承担。

  乌鲁木齐市将来修地铁都经过哪里?对周围居民生活环境是否有影响?如果您对线路设置有意见,如果您的家就在地铁沿线,担心地铁产生噪声会影响您的生活,或是在环境保护方面有何建议,都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信函、面谈等方式进行表达。具体信息可登录自治区环保厅网站“公示中心”内查询。公示时间为自公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目前还剩5个工作日。除了公示您最关心的内容外,还将听取您对这一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工程都在地下,起点位于主城区南郊客运站,经三屯碑、新疆大学、国际大巴扎等大型客流集散点,沿老城区内重要商业街解放路向北延伸,并沿克拉玛依路穿越河滩路沟通中心城区东西两侧,经过南湖广场(市政府)、人民会堂、自治区图书馆等,终点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长26.5公里。

  汽车在线将对乌鲁木齐地铁建设工程进行持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