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难受:速腾车主的烦恼 谁买DSG谁后悔

2011-10-08 14:30:23来源: 汽车在线

一位在江苏苏州的车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的速腾变速箱有问题,4S给换了DSG后问题依旧,为此十分恼火。车主不到一年的车,为什么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我们来看看这位车主的原文是怎么说的吧。

我的车速腾1.4t DSG,2010年11月9号提的车,3000公里的时候2档抖动,6、7档的时候拖档(就是加速无力,和共振),4s店检测后说等信,后来说大众给我换DSG,于是我在16000公里的时候换的DSG总成(德国的),换完之后还算可以,但也总听到变速箱这响哪响的,叮叮当当的,现在跑到25000公里了,马勒戈壁的,老毛病又犯了,开着难受啊,大家说可怎么办啊,我以前跟老婆有一辆花冠,日本车真省心,狗皮DSG,伤透心了,我是不是还要再换一个变速箱啊,估计换完还这样,可咋整,(太伤心,太伤神,所以有脏话,大家谅解)。
   以下是我的车子 和换DSG 的图片,撒谎是孙子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