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凯盛:果敢进取 优雅有度 东风标致508人车合一

2011-10-10 16:42:29来源: 汽车在线
 时下,中高级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东风标致508,以“平衡”的设计哲学造就了一款豪华商务车,它的出现,仿佛重新定义了B级车配置标准。你会感叹,超越来得如此之快!
 因吸引而释放
车流中,东风标致508也许不是最抢眼的豪车超跑,但它的出现却绝对让拥挤的道路闪现优雅不凡。
508,设计师大胆的笔触勾勒出了它的造型之美,从头到尾一气成型冲压,但又不失线条上的变化多端。车头造型充分吸收了5 by Peugeot的惊艳设计,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两边点缀着延伸至翼子板的车灯,构成了新一代标致品牌的设计符号。水滴状包边造型的发动机盖,既能满足行人碰撞的法规要求,又能提升前部的视觉效果。
侧面,508相比以往标致车型缩短了前悬,使其更加符合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轿车的认识。侧面线条流畅、动感,没有冗繁之感。突出的车身腰线由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营造出类似雄狮一般健壮的肌肉之感。侧面造型更显浑然一体、优雅有度。
而尾部设计,简洁而有力度。狮爪形LED后尾灯与标致品牌相得益彰,左右双排气管的设计,搭配黑色塑料裙板及镀铬条,使整个尾部看上去像跃动的音符,动感十足。
从后视镜中望去,真皮座椅、陶瓷感的工艺与碳纤维的内饰颜色,看上去是如此的协调。
短暂的休息让无人的弯道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抽出一支烟的时间整理一下凌乱的思绪,顺便再次欣赏508的优雅、豪华,尽管它在记忆中那么清晰,但还是能够从每一次四目相对中获得新的感悟——因吸引,而得到心灵的释放。
的确,今天的知性成功者,以言行统一、敢作敢为、当机立断的优秀品质取得了一番成就,在张弛有度中达到了一种平衡。他们对车的驾控要求,可以完全实现于车的运动中;车的每一个动作也能完全体现出驾驭者的思想,从而实现人车合一。
优雅、商务、豪华的508融合了内外兼修的特质,其表华美,其里不凡,表里如一辉映进退人生的知行合一。
 在动静之间相互交集
 
   动,东风标致508除却造型上的华美之外,其实内有乾坤在。为适配动力强劲的2.0L和2.3L发动机,508装备了全球最大的自动变速器生产企业,爱信(AISIN)全新开发的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AT6,最大扭矩达到280Nm,并针对经济模式、动力模式和雪地模式三种状态做了长时间的道路适配,使508换档更加敏捷、顺畅,实现了车辆动力与行驶稳定的完美结合,并在节能、舒适等多方面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
 静,508采用了一系列的专利技术,以消弱发动机自身运行的机械噪音,达到一定的静谧性。发动机在运行时,高速的气流在进、排气系统中不断冲击,形成不同频率的噪音,而508则在进、排气系统中设计了多个缓冲、谐振装置,以降低噪音。在标致的历史上,自然吸气发动机占据了旗下的多数车系,深挖气门技术,强调平顺和殷实的动力性造就了标致汽车的不二法门。
 不仅如此,508的i-star功能以及同级独有的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提升了它的购买价值,将导航、音响、蓝牙等多种功能集成在多媒体智控系统中,有任何需要时,一旋一按即可操作,非常方便。
东风标致508之所以能够成为达沃斯 21TIME成长型企业峰会的指定精英座驾,正是因为它卓尔不凡的高性能以及蕴含的沉稳气质。
可以说,东风标致508无论是外观的豪华、动力的平顺,还是科技配置上的完美;无论是设计上的事无巨细,还是内部装饰的舒适低调,放在一起,因它内外兼修的品质而显得表里如一、和谐自然。
 
           买东风标致 到新疆凯盛
     (东风标致新疆凯盛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