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奇瑞与斯巴鲁合作不成 转而牵手捷豹路虎

2011-10-10 18:19:2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众所周知,奇瑞与斯巴鲁合作的风声去年就已在业界传的沸沸扬扬,早在今年5月份,奇瑞与斯巴鲁的合资申请就递交给了发改委。但因不符合国家《汽车产业发展政策》触碰政策红线而无法批准。从而致使奇瑞与斯巴鲁的合作被迫搁浅。但这并没有阻挡奇瑞通过合资实现高端突破的战略。

  近日,一位业内知情人士向外界透露,奇瑞、捷豹路虎一同赴发改委就合资事宜征询意见。这显示出两者的合资谈判已经基本结束,即将进入审批环节。

  与斯巴鲁一样,捷豹路虎也是一直谋求实现国产化的小众品牌。去年8月份,印度塔塔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捷豹路虎正在与中方汽车公司谈判,讨论在华合资生产捷豹路虎。

  在合资方面,奇瑞已经相继与数家车企进行了谈判,均无功而返。业内人士认为,奇瑞作为自主品牌的旗手,在我国自主品牌的发展上做出了贡献。在遇挫斯巴鲁的审批之后,与捷豹路虎的合资将会获得国家更多的支持。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对于和捷豹路虎的合资事宜,奇瑞汽车相关人士没有回应,表示并不知情。

经销商推荐

新疆隆腾置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湾北路87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2550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