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博望现代:进口现代三开门轿跑飞思Veloster(FS)到店

2011-10-11 12:41:1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开发区进口现代新疆博望4S店了解到,现代汽车旗下全新一款三开门轿跑飞思Veloster(FS)于9月2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目前新车已经到达开发区进口现代新疆博望4S店,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98万至20.5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拨打展厅热心0991-3765555垂询。

  现代Veloster是现代品牌第一款紧凑型轿跑车,车身尺寸为4219/1791/1400mm,轴距达到了2649mm,仅比国产伊兰特悦动短1mm。车尾的造型可以说让人过目不忘,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托车头盔,整车设计贯彻了现代流体雕塑理念,最为独特的是采用非对称三门设计,在副驾驶侧有两扇车门,以方便后排乘客上下;驾驶员侧则只有一扇更大的车门。引人注目的中置镀铬双排气管,以及来自双门跑车设计的低车身。

  进口国内的版本将搭载全新1.6升Gamma发动机,相比国产版本增加了D-CVVT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可输出138马力和166Nm。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DCT)。该车底盘结构与悦动基本相同,都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但调校更偏重运动。配备ABS +四轮盘刹以及车辆稳定系统(VS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6气囊和全景天窗,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

  在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的汽车市场,现代汽车推出专门为年轻一族的轿跑车飞思,进一步完善了现代汽车的产品线。该车的定价预计将低于现代轿跑车酷派。据悉,1.6T-GDI发动机将在2012年有望引入国内,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53kw,峰值扭矩为265Nm。几乎与大的2.0TSI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值得期待。

  买进口现代汽车 到开发区新疆博望

  进口现代新疆博望4S店

  地址: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北路126号

  销售热线:0991-3765555

  24小时救援热线:0991-3740099

  南湖城市展厅

  地址:乌市南湖北路841号(友好花园旁)

  销售热线:0991-4825555

  库尔勒分公司

  地址:库尔勒神州国际汽车城C区联排展厅2栋

  销售热线:0996-2150900 售后热线:0996-2150300

  新疆博望昌吉汽车超市

  地址:新疆昌吉市南五工路水木融城绿宝国际体育城2号

  销售热线:0994-2705950

  网 址:www.xjbowang-motor.com.cn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博望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大道12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655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