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莲盛:省钱省油 购车首选金刚、金鹰CROSS

2011-10-12 13:35:45来源: 汽车在线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买车的费用是个问题,而买了车之后呢,养车的费用又是个问题。面对目前如此堵塞的交通,很多人表示压力巨大。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既要省钱又要省油,“省省才是硬道理”,逐渐被大家高度认同。

  已经完成更换新车标的英伦汽车品牌旗下的金刚、金鹰CROSS,目前推出的1.5L VVT发动机车型,可谓锦上添花,它具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仅动力突出,而且油耗更低,满足了消费者“既要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少吃草”的需求。

  经历了6年风雨洗礼的金刚,技术和配置已经相当成熟,安全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的配置,澎湃的动力,理想的油耗,在各个方面都非常贴近工薪阶层家庭的购车需求。

  而作为英伦汽车品牌的主力跨界车型,金鹰CROSS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在造型上更加时尚、个性、动感。175mm的离地间隙,运动化底盘,足以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实在是年轻消费者不可拒绝之选。

  搭载VVT发动机 更大马力更低油耗

  此次金刚、金鹰CROSS搭载的MR479QN发动机,是吉利的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之一,虽然排量仍然为1.5L,但各项参数指标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其最大功率达7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36牛米,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在油耗上,金刚、金鹰CROSS仍将秉承一贯的低油耗,高效率的特点,这首先要归功于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系统通过对发动机凸轮的相位进行调节,根据不同的路况和转速,对发动机的进、排气进行有效调节,以提高充气效率,提升燃油经济性。VVT发动机使得新金刚、金鹰CROSS拥有更强的爆发力和更低的油耗。

  英伦汽车品牌定位于“以家庭为重,关爱家人,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生活为购车目的”的消费者。金刚、金鹰CROSS此次推出的VVT版本正是英伦汽车品牌定位的最好诠释,而VVT技术主打环保节油牌,正是急市场之所需。

经销商推荐

新疆莲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B02-1-01(红绿灯向北100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11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