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凯盛:成都车展热销东风标致再掀"追狮"狂潮

2011-10-12 14:23:48来源: 汽车在线

  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刚刚落下帷幕。作为合资品牌中声势最为夺人的展台之一,东风标致旗下6款车型的强强亮相,聚拢了相当高的人气,现场销量突破1000辆大关,百姓的订车势头异常火爆。

  东风标致此番来袭阵容极其强大,既有老牌名将助阵,又有新车面市增光。经典车型207和307优秀的乘坐感和操控性早已是不争的事实,通过现场咨询更坚定了一些人购买的决心。207和307的销量分别占到了总销量的41%和33%,可见它们实力不减当年。而五星级家轿408仅一款车型就拿到了189台订单的好成绩,足以见得它的实力雄厚。另外,7月刚刚上市的旗舰中高级轿车508也凭借它的豪华外观和越级品质获得了近百台的销量,16.97万至22.97万的贴心价格拉近了中高级车和大众的距离。从经典车型207到旗舰中高级轿车508,东风标致已经形成了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丰富产品线,实现了其对国内汽车市场的无缝隙覆盖。

  东风标致众多产品一直以来的热销,使它在市场上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车展期间标致展台几度爆棚。这样的火热,除了口碑效应,还应当归功于东风标致夺人眼球的最新两款力作——东风标致308和东风标致CROSS 307的首发亮相。这是时隔508上市两个月中国车市的又一发重磅炸弹。新车周围人头攒动,过往观众都想一睹新车风采。来自纯正欧系血统的东风标致308,以极富雕塑感的设计风格重新定义了汽车造型的时尚美学。而东风标致为成都大区献礼的特供车型——CROSS 307在造型上面也下足了功夫,为喜欢城市与户外两栖、创享多彩生活的时尚新锐一族提供了“畅享跨界”的选择。

  从去年的408全球首发,到今年508全球同步上市,再到眼下308和CROSS 307的最新火热亮相,东风标致已经步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外有全球造型标杆的美名,内有高品质的可靠保障,东风标致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在造车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越走越远。而车展销量破千的成绩,使东风标致成功跻身中国汽车主流品牌阵营。此次家族产品的集体亮相再次掀起一股“追狮”狂潮,狮子的咆哮声响彻全场,不绝于耳。

  买东风标致到新疆凯盛

  (东风标致新疆凯盛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