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华通丰田开启微博互动 转发有礼只为微博控

2011-10-13 19:25:22来源: 汽车在线
 乌鲁木齐华通丰田好礼送不停,只为微博控!
现在只要您是新浪微博的用户,就可以免费参加微博转发有礼的活动,精美好礼,只为热爱微博的你,仅限新疆用户哦!
 
活动主题:#华通丰田关注有奖,【功夫熊猫2双盖杯】免费送#
  
活动时间:20111013日至20111018
 
活动内容:#华通丰田关注有奖,【功夫熊猫2双盖杯】免费送#关注@乌鲁木齐华通丰田,转发此微博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得价值100元的原版功夫熊猫2双盖杯一个,每天一位幸运粉丝。(活动仅限新疆地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关注#乌鲁木齐华通丰田#并参与有奖转发即可赢得“功夫熊猫2双盖杯”,我们将每天随即抽取一位幸运网友,以邮寄的形式将礼品送到获奖者手中。(活动仅限新疆地区)
 
参与方式:关注乌鲁木齐华通丰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167261333,成为其粉丝。2、按活动要求转发本微博,并@三位好友。3、一定要给原文作者评论,否则视为无效参与。注:本活动为不限次转发活动,转发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哦
 
奖项设置:功夫熊猫2双盖杯(每天送上一个)
 
领奖须知:如用户参与活动后取消关注或因修改微博名称,而导致无法通过私信联系用户发放奖励,算用户放弃奖励。 2、幸运粉丝会通过官方微博以私信的方式联系用户,获取用户姓名、电话、地址。3、由于奖品数量较多,我们会在1021日之前将奖品全部发送出去,请耐心等待。4、如用户在收到官方微博私信的15个工作日内仍未按要求做出回复,则算主动放弃奖励。
 
乌鲁木齐华通丰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167261333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华通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苏州东街195号(新捷加气站对面)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898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