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凯盛:高品质高保值东风标致508实施降价返还

2011-10-13 19:37:53来源: 汽车在线

  近日,笔者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至今年年底前,凡购买东风标致508的用户将享受诚信保价政策,即“降价返还”。东风标致508新疆凯盛4S店郑重承诺,如出现降价销售行为,将补偿给用户全部的降价差额。这在过往的新车上市阶段是十分罕见的,可以看出东风标致及各地的经销商都是相当有诚意的。此举犹如给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让还有些犹豫不决的人们可以安心出手。

  纵观欧洲市场,508上市仅半年,其销量便以轻松跻身中高级轿车销量榜的前列,与帕萨特分列冠亚军,足以见得它的受欢迎程度。中国市场上市至今,508的市场反馈也好评如潮,其在造型、安全、舒适等方面普遍受到了用户的认可。从外观上看,荣获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大奖的出众造型让508获得了超高的回头率,而卓越的安全性能在大众看来早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关键部件超过1600兆帕的钢板强度让508无形当中提供了更为突出的安全保证。出色的操控性加上全系标配的ESP车身行驶稳定系统,让508的车主们在加速转向时有了更多的自信。此外,在内部设计中,为提升整体的舒适性,使每一位用户都拥有尊贵的驾乘体验,508特别配备了人性化的高端配置。仿生学智能座椅既可电动调节靠背角度,又有加热与按摩功能,舒缓工作与生活所带来的压力。后排VIP功能以及电动私密遮阳帘更是为商界人士打造出了一个尊贵的商务空间,同时也不失为一个款待家人的理想选择。受人追捧的还有508同级独有的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四区空调、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让你有“20万的价格购买40万汽车”的享受。

  新车上市往往会面临降价的问题,这也是众多消费者不愿及早出手的一个重要原因。而508敢如此下承诺,也是出于对产品本身价值的极度自信。从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5000大关的傲人成绩看,即使没有“降价返还”这项举措,508的越级品质仍是广泛受到市场认可的。这项政策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一个“助力”的作用,给大众多一个选择508的理由。

  欧系血统带来的高品质加上“降价返还”带来的高保值,让很多观望中并喜爱508的狮友们下定了购买的决心,也让已经是508的车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508此次“降价返还”政策可以说是一阵“及时雨”,深谙民心,众望所归。不要犹豫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买东风标致 到新疆凯盛

  (东风标致新疆凯盛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