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疆神龙:世嘉车主 选车就是选择另一个自己

2011-10-14 13:52:09来源: 汽车在线
世嘉车主:选车就是选择另一个自己
车主:小欧
职业:销售经理
购车时间:201010
购买车型:世嘉2011 1.6L自动悦雅型(两厢)
行驶里程:19000公里
用车感受:世嘉最让我满意的是它良好的操控感和丰富的配置。因为喜爱旅游,节假日经常开着世嘉到处走走。世嘉开起来路感很好,即使在崎岖的山路上,也总是让我觉得信心满满。女生身边总是有很多小零碎,世嘉车内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让我总能为它们找到合适的归宿
小欧这个东北姑娘带给人的第一印象:乐观、直率、热情。北漂”7年,从基层业务员做起,一路做到某合资公司销售经理。虽然打拼多年,但职场的刀光剑影并未令小欧变得狡黠而世故。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爽朗的笑声几度打乱我的节奏,话题也不时跟随她信马由缰起来。
我绝对是属于外貌协会的类型,相信第一眼的感觉。谈到她当初选车的经历,小欧强调:第一次看到世嘉,我就被它时尚、靓丽的外观深深吸引住了。就像大多数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一样,小欧在打算买车的时候,先是在各大汽车网站浏览各种车型的信息,然后拉着身边有车的朋友咨询各种车型的用车感受。确定10-15万的预算区间后,小欧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思域、世嘉、科鲁兹、骐达几款车型上。经过前期的精挑细选,接下来的到店赏车、试驾就变得干脆利索多了。从第一次到店看车到最后下单、订车,两个星期的时间。原因很简单,第一眼看到世嘉,我就知道:就是它了!
这一年时间,这辆世嘉陪伴我一路走来。它的表现验证了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小欧说:我相信感觉、相信缘分。车对于我来说并不是简单的一件交通工具。每天它要载着你去工作、去聚会、去旅行,去往你想去的地方。长时间相处在一起,性情和气场相配很重要。当初选择世嘉,除了被时尚、动感的外观吸引外,良好的操控性能也是小欧最终选定世嘉的一个重要因素。爱好旅行的小欧,在自己买车之前就经常参加朋友组织的自驾游活动。多年的旅行经验告诉她:自驾旅行,特别是遇到崎岖的山路和高低不平的坑洼路段,车辆的操控性能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这一年以来,自己开着世嘉去过很多地方。手握着方向盘,路面的情况会清晰、准确的传递过来。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定速巡航、限速器、音量调节等多项功能,让我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手不离盘,注意力专注于路况变化。而且,世嘉的转向也非常精准,这让我无论面对多么复杂的路况,都能够信心满满、从容应对
当然,对于小欧这样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的型动派,安全性也是评估一款车辆的重要指标。世嘉给我的感觉是车身非常的厚重,看过一些汽车网站的评测、分析文章,它的前后防撞梁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厚实的,车门还加装较粗的侧面防撞梁。小欧说:毕竟经常在外旅行,光是好看的花架子是不行的,世嘉在这方面还是非常靠谱的。世嘉跟我很像,某种程度上,选车,就是选择另一个自己
编者结语:中级车市场作为国内关注度最高、需求最大的细分市场,从来不缺乏明星车型。上市三年以来,东风雪铁龙世嘉凭借卓越的冠军品质和扎实的产品性能获得市场认可,成为车市的一颗新星。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操控、安全性能,使其赢得了和小欧一样的都市新生代们的青睐。正如小欧所言,其实选车就是选择另一个自己,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

经销商推荐

新疆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399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577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