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疆凯盛:试驾508 赢iphone4S和508一年使用权

2011-10-14 14:04: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本站编辑近日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登陆东风标致官网www.peugeot.com.cn,参与东风标致508试乘试驾活动,即有机会赢取iPhone4S和508一年免费使用权。

  活动参与方式便捷、简单。参与者只需登录官网上的“活动与促销”页面,进行预约登记试乘/试驾,并上传东风标致508试驾体验心得,同时通过多渠道转发方式为自己拉得选票,即可参与评选,投票率高者将赢取大奖。

  本次活动奖品设置为iPhone 4S手机以及东风标致508一年免费使用权的名额(活动及评选规则详见网站公示)。值的一提的是,508与iPhone手机虽属不同领域产品,但却同是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得主,分领着各自所在产品领域的设计风向标,简约、现代的造型可谓相得益彰。

  508整体造型于优雅中蕴含力量,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和现代高科技工艺,使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亮出平衡和谐之美。从前到后10条特征线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的发散效果,在优雅中体现动感。机罩的鼻翼通过渐变的镀铬件配合引擎盖表面特征线,将整体设计理念表露无疑。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在内外部设计理念和谐统一的基础上,东风标致508特别配备了超越同级且极富人性关怀的高端装备,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拥有尊贵的驾乘体验,同时也体会到怡然随心的控制感,在成功的道路上领峰而行,驾驭乾坤!

  为满足中高级车型市场的主流需求,东风标致508以2.3L匹配全新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黄金搭配,将高效发动机性能实现了最大化释放。采用麦弗逊前悬搭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桥,可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增加车身刚性,减少弯道的侧倾,带来更多尊贵驾乘享受。

  特别说明:由于iPhone4S为新上市手机,奖品采购时间尚未确定,若有中奖消费者无法接受长时间的奖品等候,可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致电要求更换iPhone4。东风标致统计信息后,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周内统一发出更换奖品。(中间产生的差价东风标致不进行承担)

  此外,得到iphone4S与508一年免费使用权的获奖者,并不是因其购买了任何东风标致的产品。

  买东风标致 到新疆凯盛

  (东风标致新疆凯盛8年老店信誉与品质)

经销商推荐

新疆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A区1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030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