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华盛:恭贺庞大双龙进驻新疆 新款柯兰多同步亮相

2011-10-17 12:26:26来源: 汽车在线

  创立于1954年,有着五十余年发展史的双龙汽车始终追求创建国际品牌的目标,曾经凭借“非承载式车身”等独特汽车技术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深刻印迹。不仅如此,通过曾与奔驰汽车的近二十年紧密合作,双龙汽车还磨练提升出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并应用这一技术造就了爱腾、雷斯特等代表不同潮流的尖端SUV车型,今年6月双龙汽车重返中国汽车市场,并推出了全面革新设计的柯兰多车型,这一车型的发布标志着双龙汽车将在中国市场重新闪耀。

  新款柯兰多车长4.4米,轴距2.65米。在外观上,以流畅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无论两驱还是四驱车型,全部搭载了动力强劲的新型2.0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一柴油发动机不仅燃油经济性强,而且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它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可以让驾驶者享受到不同凡响的操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应用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净化尾气,新款柯兰多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款柯兰多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电子主动头部保护装置和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HAS)、紧急停车信号系统(ESS)等驾驶辅助系统,给使用者的驾乘带来安全和信心。全车系标准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为驾驶带来极大方便。

  爱腾车长4.45米,轴距2.74米,在外观上集中了大型倒三角前格栅、带有凌厉装饰线条的发动机舱盖等多种标新立异的设计元素,体现出一种充满活力、突破常规的风格。爱腾车系共有包括两驱或四驱在内的七款车型,分别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2.3升汽油发动机以及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动变速器。而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有效提高了行驶安全性。全系车型标准配备DVD 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使驾驶更为便利。爱腾以独特外观结合出色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可以为每位使用者彰显时尚和个性。

  雷斯特是双龙旗下的越野之王,车长达4.72米,轴距超过2.8米,超大型前格栅造型精美,饱满的轮眉配以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显示出豪华级越野车的霸气。雷斯特车系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四款车型,分别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3.2升汽油发动机以及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优异的行驶性能和高通过性。同时,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加强操控性的同时也为安全带来保证,而DVD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高档配置使驾驶更为便利。

  享御车长4.66米,轴距2.74米,外观以精练和欧式的协调造型为突出特点,梯形格栅线条明朗庄重,18英寸宽辐轮毂时尚大气,在品质上给人以厚重感。享御车系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四款车型,全部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6档自动变速器以保证卓越行驶性能。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脚踏式驻车制动系统等高水平驾驶辅助系统有效提高了行驶安全性,而全系车型标准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等高档配置为驾驶带来便利。

  近日双龙汽车旗下的各款车型已到达乌鲁木齐,此次亮相新疆市场的新款柯兰多、爱腾、雷斯特、享御多款车型现已开始销售。因庞大双龙乌鲁木齐专卖店正在施工,广大车友可到新疆华盛的各网点赏车试车,为此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庞大双龙乌鲁木齐店

  销售热线:15981756226 13999407480

  地址:乌鲁木齐南湖北路48号A1栋友好汽车城(斯巴鲁店内)

  乌鲁木齐喀什西路上林苑小区(斯巴鲁城市展厅内)

  乌鲁木齐鲤鱼山路20号赛博特圆展厅

  新疆庞大双龙车友会QQ群 :179825272

经销商推荐

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号A栋友好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422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