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特立独行,小车身大志向--爱唯欧媒体试驾会

2011-10-19 15:16:28来源: 汽车在线
2011广汇新疆天汇秋季汽车超市如火如潮的进行中,汽车在线也应邀参加了作为此次活动参展商之一的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别举行了爱唯欧媒体试驾会


2011广汇新疆天汇秋季汽车超市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展位

先说视觉感触。这个级别的大多数车型都走个性路线,但爱唯欧比他们更前卫,设计夸张的车头六边形的大嘴和赋有力量感的线条,带有机车风范的双炮筒式裸露大灯无疑征服不少时尚、个性、前卫的车迷朋友,车身的设计也经过了精心地雕琢,强化了前轮轮圈的轮廓,并连通腰线向后延伸拔高,直到尾灯。尾灯的设计和头灯很好的呼应。拉开雪佛兰爱唯欧的前门进入车内,当您看到它的中控台时会有一种特别的满足感,爱唯欧的中控台从布局到配置再到整体的做工可和向来以内饰精良著称的日系小型车相比。
在试驾前做调整座椅这样的常规准备时,小编发现爱唯欧的噪音抑制能力表现的不错,怠速平稳没多余振动。乘坐空间也比较宽裕,真皮座椅的包裹性、颇有机车风格的车内设计、方圆结合的非对称仪表盘,在等待出发指令时就激发了驾驭的冲动。

在加速方面,爱唯欧搭载了与科鲁兹同款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6000rpm,峰值扭矩155Nm/4000rpm。但由于爱唯欧的整车质量相对于科鲁兹来说轻了不少,正所谓“小车身,大马力”。转速蹿升很快,发动机油门踏板调校也比较轻盈,轻轻一点转速随之提至2000rpm以上,加速感很强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广汇米东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8588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