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神龙:三年型动路 见证世嘉冠军征程

2011-10-19 23:34:29来源: 汽车在线
导语:它,来自时尚之都,拥有俊朗的外表和无与伦比的冠军气质;它,以矫健的身姿和卓越的操控性能,助力车神勒布成就WRC传奇霸业;它,用三年的时间,从国内中级车市的新生代力量,稳居中级车市的主流阵营;它,倡导一种冠军的生活态度,与广大支持它、喜爱它的人谱写了一段激昂进取的冠军征程。
耀眼的世嘉双子车型
车市如同人生,尤其是在残酷的中级车市,每一个新晋车型都如同蹒跚学步的孩童,每一天在荆棘重生、风云变幻的车市中行走都显得如此步履维艰。三年,不只是数字与时间的叠加,对于世嘉而言,三年,承载着来自WRC赛场上那份纯正却又沉甸甸的荣耀与传奇,因为承载传奇与荣耀,所以它必须每分每秒承受着来自市场与用户更为严厉的检验,对于优等生大家总是寄予了太多的期望。三年转瞬而至,之于旁观者,三年只是世嘉从新生到成熟的一次成长;之于世嘉,三年是分秒未止对品质的追求、对用户的保障,之于用户,三年之间他们见证了世嘉的每一次成长、如同守护孩子一样守护世嘉走过每一步,无论坦途抑或险滩。
数字——冠军征程的美妙音符
对于任何品牌而言,数字是品牌的力量。08年至今囊括“2009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年度最佳紧凑型车最受欢迎两厢车等近50项殊荣,上市不到一年跻身万台俱乐部成为2009年销量增长最快中级车,2010年连续7月销量过万……这一连串的数字,成为世嘉冠军征程中的美妙音符和最好佐证。
至臻的品质是世嘉卓著功勋背后的保障。为保证每款下线产品的冠军品质,世嘉要经历重重质量把控与品质检验,包括历时4天、5000个焊点的撕裂测试;模拟太阳光辐射下8天,15个循环高温光照测试和两年暴晒的耐光照及耐高温测试;10万次车门开启检测车辆机械部分的耐用性;762千公里路试、815个循环高温光照测试;同时经历机械特性、抗化学性、抗大气老化、抗石击性、抗水性和抗磨性6项检测……正是这些始终如一的品控管理体系,为世嘉三年的冠军征程保驾护航,进一步夯实了其中级车市的主流地位
顺时应变——冠军征程的铺路石
以人为本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理念,这一点在世嘉身上尽显无遗。作为一款在国内上市相对较晚的中级车,世嘉三年来的每一次改进和升级,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自身的需求,也成为冠军征程的铺路石。
2008年,紧凑型两厢车市不断壮大,增长速度超过整个紧凑型中级车市的增长速度。随着细分市场的不断成长,消费者也变得务实理性,更关注产品的品质和性能优势。正基于此,东风雪铁龙完整吸收雪铁龙品牌精髓与技术优势,原汁原味引进五门版C4即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确保其与欧洲同步的冠军品质和产品性能,同时充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变化与发展趋势。
如果说世嘉两厢宣告驰骋世界赛场的冠军座驾正式进入国内车市,那么世嘉三厢的上市则正式吹响了冠军座驾进军主流中级车市的号角。为满足紧凑型中级车消费者对于家用性和经济性的需求,世嘉三厢在传承纯正的冠军品质和冠军血统的同时,标配定速巡航和限速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同时还采用了博世8.1版本的ABSAFU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20105月,在上市两周年之际,世嘉推出尚乐版车型,增加了高达数千元的娱乐配置,为用户带来时尚与快乐的生活享受。同年96日,世嘉2011驭悦登场,以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及内饰、更具个性化的颜色选择、更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和更具杀伤力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展现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和品牌主张。201155,作为东风雪铁龙重要战略车型,同时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世嘉推出冠军版车型,在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尊贵享受。
三年时间,历经数次升级改款,世嘉不断搭载先进技术和装备,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不断创新产品价值,与消费者一同分享冠军荣耀和喜悦。
用户——冠军征程的见证者
每个用户都是产品的一面镜子,销量是用户对产品认可的最好例证。20104月,世嘉迎来了全球第100万用户,汇聚全球100万用户的认可是世嘉最引以为傲的荣耀。虽然交付仪式没有大牌明星的参与,但是温馨、感人的氛围却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正如东风雪铁龙世嘉所倡导的,每一位用户都是最耀眼的明星,每一个用户都是自己的冠军;也正如世嘉冠军版广告男主角、世界羽坛“大满贯”林丹所传递的,努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到做好,一种积极、进取、拼搏的冠军生活态度。
如果把世嘉比喻成,那么广大的车主便是,鱼因水而生存,水因鱼而生动。每一位用户都是世嘉冠军征程的见证者,他们陪伴着世嘉走过了三年的型动路;世嘉也告诉他们,只要你积极乐观,努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到最好,坚持做最好的自己,你就是冠军。因为世嘉,北京车友会——懂世会的超人先生和猫小咪小姐从相知、相亲、相爱,一直走到婚姻殿堂,将爱情进行到底;因为世嘉,无锡车友会自发组成车队远赴西川,慈善捐助凉山彝族阿洛小学;因为世嘉,更多奋进、感人、温情的故事在全国各地上演着。
从最初的中级车新生代,到如今稳居中级车市主流阵营,世嘉用三年时间为自己、为广大喜爱它、支持它的用户们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冠军征程。未来,世嘉的冠军征程还将继续,并为更多积极进取、努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到最好的都市精英们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车上生活

经销商推荐

新疆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399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577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