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捷众:冠军的品质冠军的服务 服务永远是第一位的

2011-10-21 18:40:3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金秋十月是每个爱好旅游的人士向往的季节,刘良华早就想开着自己的爱车带着家人出去旅游,恰好今年十一大假有几个朋友也有此意。于是他早早就让爱人安排好了假期,计划十一期间与好友前往敦煌、巴里坤大草原、鸣沙山等地好好玩玩。
终于到了十一大假,刘良华带着爱人及孩子开着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双燃料与友人从乌鲁木齐出发,经过几日长达25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后,终于到达敦煌。在恋恋不舍离开敦煌后又一路颠簸前往美丽的大草原—巴里坤,秋日的大草原让远在城市生活的刘良华等人流连忘返,但时间有限,又急忙想驱车返回乌鲁木齐。在连续几日的长途奔波后,一群人已略显疲态。此时朋友提醒他说车辆经过连续几日长途奔袭,返回之前是否把车辆检查和保养一下呢?他对朋友说:没关系,东风雪铁龙的售后保障绝对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特别是乌鲁木齐捷众专营店,买车时他们是做了承诺的。
一行人经过一番准备后开着各自的爱车走上返回乌鲁木齐的路,在途经木垒县海拔约4000米山区时,让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夜里十点左右,刘良华的车辆抛锚,此时车外气温已下降到零度左右,方圆几十里荒芜人烟。他在尝试着用各种方法发动车辆都无效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东风雪铁龙捷众专营店售后部打了求救电话,服务经理李永强听说后,当即答应组织人员前往救援。
因当地气温较低,又处于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之地,且离乌鲁木齐还有400多公里的路途。李永强在出发前询问刘良华需不需要带些食物和饮水。在确定不需要,车上物品都齐全后,李永强带上技术总监王文硕驱车前往该地。为尽快解决问题,两人一路没停,当日下午抵达现场。刘良华在看到救援车辆到达时,也看到了希望。经过简短的问候,二话没说,两人随即进行车辆检查。经检查,需要行车电脑及主板才可以暂时启动车辆。可是这些设备车上却没有,两人经商量后不顾长途驾驶的疲劳再一次驱车返回乌鲁木齐网点去取所需的备件和工具,而且还安抚刘良华说不要着急会马上赶过来的。经过来回近1400公里的彻夜不休的行驶,两人于6号凌晨赶到,没有休息,直接进行故障排除工作。经过一番细致的检查,车辆终于启动成功。当刘良华看到车辆重新发动后,一股暖流从心里喷薄而出。为表达感激之情,刘良华一定要请他们找个地方吃个便饭,或者是在路上给他们车辆加油,他们都婉言谢绝了,说节日期间站内工作比较忙,要将行车电脑及时拖回公司便于其他的用户检测使用,再者过来救援的燃油也是公司应该出的,不应客户破费。
现在车辆已经在服务站维修了,刘良华为表示感谢,愿意出1000元的奖金表彰一下这两位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说不用了,这都是员工应该做的,以后只需要用户继续支持雪铁龙就可以了,刘良华听到此话又一次热泪盈眶。
经了解,用户至上始终是东风雪铁龙执行的服务理念,乌鲁木齐捷众专营店充分发扬了这一精神。我们相信,只要这种服务至上的意识始终贯穿于专营店领导和员工心中,雪铁龙捷众专营店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捷众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54号(沙漠绿洲向西100米)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578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