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全顺江铃:6.98万江铃欧四汽油皮卡将优惠进行到底

2011-10-21 21:39:0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即日起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皮卡第一品牌江铃·宝典欧四汽油皮卡重拳出击,在不删减任何原有配置基础上,只在新疆、黑龙江区域最高让利达6000元,推出了6.98万元“超低空”优惠价欧四汽油皮卡。

  此举引起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是有价无市的炒作,还是真正的超性价比的回馈?带着疑问,我们采访了位于赛博特汽车城的江铃汽车4S店。

  记者在新疆全顺江铃4S店销售经理了解到,这款“超优惠”的江铃·宝典,是江铃汽车公司专门针对西北地区的用车客户推出的汽油产品,在保持一贯的品质标准的同时,实用性更佳。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件并没因价格的调整而“缩水”。这款欧四汽油三菱动力特惠版车型,6.98万元的价格,可谓是真正的货真价实,不仅打破了高端皮卡的价格底线,也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皮卡。


  为什么宝典能够做到比同档次产品的售价更低呢?业内人士指出,江铃之所以能够推出这款车型有四个原因,第一、基于与五十铃技术合作背景,在引进消化全套五十铃动力技术后,不断的吸收国际先进技术,能够很好融合本土制造与外国技术,降低技术成本;第二、宝典连续11年都是国内柴油皮卡的销量冠军,早已形成规模化生产,而且,采用福特全球采购平台,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大大降低零配件成本;第三、企业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所以江铃的每年的项目分摊较其他企业也小很多;第四、江铃·宝典是自主品牌,与那些合资品牌相比,每辆车都省去了不菲的品牌使用费。

  比起宝典其他车型10万左右的价格,这款超值版汽油皮卡的确是将优惠进行到底了,对宝典感兴趣的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吧!高端皮卡降到7万以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新疆全顺江铃4S店

  地址:乌市赛博特汽车城D区5号

  销售热线:0991-7837661 7837662 3876993

经销商推荐

新疆全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D区5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783766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