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莲盛:莲花L5亮相2011秋季汽车超市

2011-10-22 00:31:48来源: 汽车在线

如果说莲花小王子是引爆第十一届新疆汽车工业博览会莲花展厅的核心,那么在今天2011秋季汽车超市中,让新疆莲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爆棚的主角那无疑就是-----莲花L5。

2011秋季汽车超市,新疆莲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代理品牌莲花、吉利齐亮车展

莲花L5 Sportback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莲花L5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在内共5款车型,售价9.98万元至12.18万元。莲花L5其溜背式的轿跑车外形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L5长宽高分别为4640、1750和1466mm,轴距达到2670mm。 莲花L5 Sportback在整体设计上承载了国际高端品牌历史积淀和领先科技,吸纳了英国莲花汽车的欧式风格以及高档车元素,完美保留了其操控、运动优势,并融入了更多时尚色彩。外观设计上继承了英国莲花汽车运动背的设计,时尚动感、唯美高雅,更彰显了整车的高端品质感,给驾乘者带来高级轿车才具有的舒适与豪华体验。操控上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1.6L CPS高效智能发动机, 拥有“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在动力性和燃油性的平衡点上主导了科技潮流。
(更多L5 Sportback车型详解请点击http://www.auto365.com.cn/xinwen/201110/1456.html

莲花L3的车身尺寸为4477mm/1725mm/1465mm,轴距为2600mm,属于紧凑车型中的中等身材。发动机沿用了进口的Campro 1.6L直列四缸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参数也是一模一样,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8Nm/4000rpm。莲花的底盘调校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尽管莲花L3的定位是紧凑级家用轿车,但是水准依然很高。源自英国莲花的“X-TEC”底盘系统、带稳定连杆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在同级车中领先不少,加上50:50的底盘平衡配重,这样的结构让其在高速状态下稳定性更佳,对清晰的传递路感和车身刚性的提高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莲花L5现场订车就送车用掌上电脑、再送2000元潮人汽车装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新疆莲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汽车城B02-1-01(红绿灯向北100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11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