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新疆宝骏:中国合资自主品牌的骄傲 宝骏630

2011-10-23 00:08:4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今年8月,由上汽通用五菱合资生产的宝骏630上市。作为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带着混血的背景,宝骏630首先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甚至已经有业内人士认为宝骏630很有可能成为一款真正的国民车。
宝骏汽车品牌的合资背景确实让宝骏630有如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上汽通用五菱是由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和柳州五菱三方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上汽集团表示,要把宝骏打造成与荣威、名爵并驾齐驱的自主品牌 “第三驾马车”。宝骏630的研发过程中,分享了通用汽车的成熟技术。制造也严格遵照了通用汽车的产品开发流程和标准。通用的泛亚技术中心还专门成立了柳州分中心,与上汽通用五菱的研发中心协同进行宝骏系列产品的开发。宝骏630的发动机是自己生产的通用汽车产品,发动机零部件用的是国内最好的。宝骏的供应商包括了博世、德尔福等众多国内外一流的企业和产品。这样既满足了性能要求,保证了产品品质,又降低了造车成本,极大提高了宝骏630的性价比。6.28万-7.38万的亲民价格让年轻的家庭用户也可以轻松拥有。
宝骏630车身尺寸数据为4597mm×1736mm×1462mm,从数据来看,跟A级车型标准差别不大,但得益于2640mm的轴距数据,即便是1.85米的高个子,在车内都能感觉乘坐的舒适,腿部空间也让人满意,相比2600mm-2615mm同级车型轴距,舒适度有明显的提升。遍布中控和车门的储物格也体现了宝骏630在设计上“无微不至”。另外,宝骏630行李厢的空间宽度和深度都比较不错,容积445L,完全满足日常自驾游或者商务需要。
宝骏630搭配的是1.5L 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动力释放最大功率为81千瓦,在转速达到42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146牛米峰值扭矩,性能指标还是很不错,不但超出了同级的水准,甚至可以和大多数1.6L排量相提并论。配套的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行程适中,给人流畅的驾驶感受。
9月16日,宝骏630亮相成都车展,这也是宝骏630上市后亮相的首个大型车展。刚柔相济的线条,大气的外观让不少消费者忍不住驻足细看,众多消费者对宝骏630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且有非常多消费者预约试驾。可见宝骏630虽然上市时间才1个多月,已经获得了相当高的市场认同度和满意度。宝骏作为全新的合资自主品牌,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经销商推荐

新疆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C01-2-01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55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