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大方成:S6九月销量突破7500 现车紧俏需预订

2011-10-23 18:47:5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S6的9月销量突破7500辆,订单不断,开始向月销万辆迈进。近日走访本地多家比亚迪经销店得知,目前终端S6现车十分紧俏,售价暂无优惠,各车型的订单还在消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鉴赏体验。
比亚迪S6上市以来,凭借亮眼外观和丰富配置,各地订销火爆,销量不断攀升。不少地区订单排到了2个月以后。“目前每天到店看车的人仍然非常多,不少客户都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对S6的情况都很了解,试车之后就拍板购买,购车热情出乎了我们的意料”,比亚迪销售顾问表示,“现在的情况是,只要车一到店,第二天就马上被提走了。”甚至有的店面大厅展车,都成了购车者的目标。
比亚迪新大方成店目前有展车,欢迎光临品鉴。
比亚迪S6价格表(表格内容经销商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和增减)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MT豪华型
8.98
 8.98
新车上市
暂无优惠
订金10000
需预订
2.0MT尊贵型
10.38
 10.38
需预订
2.4AT尊享型
12.98
 12.98
需预订
比亚迪一直对旗下产品执行相当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买到最优质的车辆。同时,比亚迪借助与戴姆勒合作的契机,将奔驰品质理念融入到S6的整车设计和生产过程中,细节追求完美。此外,比亚迪在收购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模具馆林工厂以后,引入日本顶尖模具制造经验,全力打造S6的车型模具。现在S6这款车无论车身漆面、整车密封性、智能配置还是细节品质等方面,一点也不逊色于合资车型。
作为比亚迪首款城市多功能SUV,S6凭借时尚大气的外形、稳定的品质及超高性价比,将持续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随着年底市场需求的不断释放,冲击月销万辆指日可待。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