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九联:标致3008获年度跨界车型奖张靓颖祝福献唱

2011-10-24 18:13:4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2011颁奖典礼于1018在北京健一公馆隆重举办。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媒体和数百位业界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进口车风云榜的盛大揭榜。全明星进口车均包揽了极具重量的奖项,例如标致3008荣获年度跨界车型奖、全新BMW X3荣获年度市场表现奖、法拉利FF荣获年度豪华车奖和奔驰CLS荣获年度轿跑车奖,可谓众星闪耀收获颇丰。
标致中国(进口车业务)副总经理叶军代表标致致辞
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经历五年的发展与成长,以权威专业的形象和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中国进口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引领同业者的风尚潮流。为了能够让评委们充分了解车型性能,更深入的感受风云榜上车的特点,本届首次加入了线下评委的名车品鉴会的形式。同时方便消费者为自己喜爱车型投票,在网络上设置投票专栏。最终结合职业评测、专业评委、大众投票的三方意见评选出获奖车型,所以每一个获奖车型都可谓实至名归。
与此同时,颁奖典礼上张靓颖用美妙的歌声倾情献唱,表达了对获奖车型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标致3008获得年度跨界车型奖的呼声一直很高。标致中国(进口车业务)副总经理叶军代表标致致辞,表示3008获得如此殊荣,是我们标致中国的莫大荣幸,深深感谢用户和评委们对标致的一致认可,这款车凝聚了标致设计人员的呕心沥血与匠心独运,也凝聚了标致的品牌精髓,感谢每一位消费者,感谢新浪汽车对我们的厚爱。
 
标致3008其设计蓝本源于200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Prologue概念车,融合了SUV车款的高度、MPV之身长,加上掀背车产品的利落臀线,演绎出品牌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跨界休旅车第一辆作品。在车系命名上3008身为3系列车款之一员,中间的00数字代表着无限大的可能以及产品线之延伸。车身线条也显得顺滑少有棱角,车室内装精致且触摸质感良好,更让人拥有舒适的车用体验。全车由外至内望之俨然,舒适非常,超大车身尺寸与精致内部细节传承品牌一贯的设计基因。
本届风云榜可谓惊喜不断,赚足眼球,取得了圆满成功。3008获得年度跨界车型奖,正是印证了3008的上乘品质,绝对值得您无条件信赖。
 
进口标致新疆区唯一经销商:新疆九联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湖北路842号友好国际汽车城
销售热线:0991-4886599 4886566 
售后电话:0991-4883800

经销商推荐

新疆九联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南湖北路842号友好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886566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