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金鼓齐鸣百城共进东风日产第四届销售精英大赛学习风潮

2011-10-25 14:37:23来源: 汽车在线

  金鼓齐鸣,百城共进

  ——东风日产第四届销售精英大赛掀起业界销售服务学习研究提升新风潮  

  汽车在线讯(东风日产新疆博望专营店供稿):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与此同时汽车行业的竞争也日益激烈。随着技术的革新与进步,汽车行业的竞争已不再停留在车产品本身上了,更是一种服务价值的高速竞赛。

  近日由东风日产第四届销售精英大赛发起的“金鼓齐鸣,百城共进”活动更是在业界掀起了一场相互学习,研究提升,完善自身服务体系风潮,真正将一场比赛变成了一场运动。活动在销售精英大赛期间通过由日产各大专营店高层管理人员牵头,组织全体销售顾问展开了一场学习其他品牌优秀服务经验,组织开展深入研讨和实践检验,促进自身管理服务体系升级的活动。

  东风日产博望专营店也全员参与,以总经理带头开展了一次“针对竞争品牌销售服务亮点”的课题研究,深入分析其他品牌长处总结经验,完善自身服务体系。通过互相学习及不断验证总结的精神,以集体的智慧协助参赛销售顾问完成课题报告。在这个集体参与的过程中真正扩大了视野,也促进了工作团队中互相学习合作的精神。为专营店带来了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真正做到了“以赛代练”。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销售精英大赛”作为东风日产一项重要赛事迄今已举办到了第四届。以往大赛选拔出来的销售精英人才,许多都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凭借自己出色的专业技能及全面的综合实力走上了更高的岗位,成为了企业主干。同时为日产销售业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相信在这样的不断进取学习的氛围下,东风日产的销售业绩能再创佳绩。



    图为东风日产新疆博望专营店组织销售人员经验交流学习培训讲座。

经销商推荐

东风日产博望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55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4645555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