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华通丰田: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大型试驾暨团购会

2011-10-26 01:39:59来源: 汽车在线

10月22日由乌鲁木齐华通丰田、米东天汇丰田旗舰店在二宫人民体育馆共同举办了一汽丰田RAV4“乐驾嘉年华”大型试驾暨团购会 。在活动的现场大家看到精彩的RAV4漂移、RAV4加速、转弯、绕桩等,还模拟野外路况,充分展示RAV4的各项性能。


活动现场,专业的车手为大家在模拟道路上展现RAV4的优越特性



现场路演


为了让在场来宾能更一步的了解RAV4的特性,专业车手为大家展现了RAVR,轮上前行、铁轨前行、沙地前行、上下陡坡前行、洼地前行、水区前行等各种路况的通过性。

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大型试驾暨团购会,现场订车均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参与团购的人数越多,优惠幅度也越大,最高可达万元现金优惠,团购政策公布后,现场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订车风云榜更是节节攀高

现场订车客户与RAV4合影,并参与中奖率100%的抽奖活动。

1994年,丰田在推出了第一代RAV4,在紧凑SUV车型中算是先导者了。在路上,用四个车轮可以实现走得更远的梦想,从路上寻找快乐与收获。所以,要走出去,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舒适、均衡,自信的车是开始这样一段旅程的前提。我相信RAV4不是唯一的选择,但却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华通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苏州东街195号(新捷加气站对面)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6898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