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疆神龙:实惠到底"金秋购车节"助力爱丽舍金九成色

2011-10-26 10:45:48来源: 汽车在线

  金秋是收获时节,车市历来就有“金九银十”,这样的好彩头,让疲软半年的车市重新精神抖擞。面对促销优惠密集的九月车市,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已按耐不住,纷纷出手。随着“金秋购车节”的持续开展,9月爱丽舍表现十分抢眼,在山东、河北、四川、陕西等区域供不应求,订单量环比增长近30%,成为各地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经济型家轿首选车型之一。

  启动促销  消费者“hold”不住

  山东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内,市民李长峰正在看车。“我早就拿到驾照了,如果价格合适,就把爱丽舍开回去。知道有‘购车节优惠活动’,所以过来看看。” 李长峰说,“考虑要买车,我早早就做了功课,听说每年的9月过后都是汽车优惠幅度比较大的时期,这个时候下手划算。”

  “七八月,我们的客流一天也就8-10拨,但这几天,18-20拨了。”山东地区的东风雪铁龙市场负责人杨经理告诉记者,进入九月以来,展厅看车的人多了起来,客流和销量都在持续增长。特别是本次金秋购车节,爱丽舍的促销政策很灵活,有价格优惠,也有非常实用的礼包赠送,确实很吸引人。在对其他经销商的走访中,多家4S店的负责人普遍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客流量明显上升,比七八月份多了一倍还不止,势头喜人。

  实惠到家  无法抗拒的7万元“诱惑”

  记者走访发现,各地消费者抢购爱丽舍车型的理由,无一例外地都提到了“产品实惠可靠、品牌信得过”。在机关单位工作的赵树刚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主要是周围朋友有不少都在开,价位非常大众化,而且油耗百公里只有7-8L,保养方面据说费用也不高,适合我们这种普通的工薪家庭。买车之后,我希望它会成为改善家庭生活质量的帮手,而不是成为自己的负担。这次赶上优惠促销,算下来还是很实惠的”。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紧凑型车型中,爱丽舍7.38-8.48万元的售价,不仅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是最亲民的,甚至比部分自主品牌,更具优势。在产品硬件方面,爱丽舍可靠的质量与稳定的性能,堪称这一级别车型的榜样。加上此次金秋购车节的促销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购车可谓用更低的投入获得质量更可靠的产品,十分划算。

  作为养车最“烧钱”的维修保养成本,东风雪铁龙的资深维修专家邹长刚告诉记者,保养方面,爱丽舍还是比较让人省心的。经过九年的市场检验,产品的质量已经非常稳定可靠,故障率很低。平均计算下来,爱丽舍的维修保养费用仅334元/万公里。这样的投入,对于想购车的家庭而言,是非常轻松的。而且东风雪铁龙拥有遍布全国超过600家的各级网点,“凡是能修‘老三样’的地方都能修爱丽舍”,十分便利。

  另据了解,为响应消费者要求,东风雪铁龙将爱丽舍“金秋购车节”的优惠活动延续至10月底,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实现自己的家庭购车梦想。具体促销政策信息,可前往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咨询洽谈。

经销商推荐

新疆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399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577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