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永泰祥:品鉴经典 K5奏响车市交响乐

2011-10-26 11:25:06来源: 汽车在线

  如果说2011年的中国车市略显疲态,那么,大规模、高频率新车上市的中高级市场,则可谓表现“惊艳”,销量稳定增长。中高级车新一轮的鏖战,使“王者”时代成为记忆,取而代之的是“诸侯”争霸——诸多重磅车型争锋登场。东风悦达起亚K5, 以其精英格调的新典范在“群英起舞”的中高级市场,奏响了一曲高雅的交响乐!

  如今,堪称当代汽车设计教父的彼得,犹如交响乐的灵魂人物——指挥家一般,在“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用直线凝固K5的简约至美,赋予其优雅昂扬的基调。他用行动完美证明了这一点,陆续推出的佳品频频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作为K系家族首位成员的K5,不仅是凝聚东风悦达起亚精品之作,更是企业提升品牌、向中高级市场挑战的象征。除设计外,K5在动力操控、科技配置方面均有上乘表现。尤其是不久前,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K5还荣获C-NCAP“5星+”最高安全评价,充分支撑着其“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定位。此外,与以往邀请体育明星代言相异,企业依据K5品牌定位及目标消费者,选择青年交响乐指挥家张亮作为形象代言人。不仅首次邀请120人交响乐队至新车发布会现场演奏,还在不久前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为现场近2000名观众,奉上了精彩的“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这些举措,都是企业全面展开“K-Art”文化营销战略的重要体现。在未来,企业将运用“K-Art”品牌,以音乐故事等艺术文化形式打动更多客户,到覆盖更高层次人群的目标,展现向更高品牌迈进的决心。

  东风悦达起亚K5,以其优雅动感的艺术身姿和彰显实力的精英品质,在中国车市奏响了一曲高雅激昂的交响盛宴。目前,K5上市已逾半年,随着各类市场活动的逐步推进,K5已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年9月,东风悦达起亚单月销量破4万,排名跻身行业前七,以K5、K2为成员的K系家族,9月合计贡献销量近1.5万辆,取得了飞跃进步。我们期待K5、K2及其他车型的年底发力,以顺利实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年终销售目标。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