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大方成:以口碑促销量 比亚迪F3车主回访调查

2011-10-26 13:10:13来源: 汽车在线

  作为比亚迪的开山之作,F3自05年上市以来持续畅销,累计销量已突破85万辆。业内分析指出,如此庞大的保有量,除F3产品本身具备的优秀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外,口碑效应无疑是拉动F3达到巅峰的制胜法宝。在此,笔者回访了3位比亚迪F3的车主,让他们来分享用车的一些感受。

  外形配置好:带来科技宽适生活

  车主:吴女士

  作为职场精英的吴女士掩饰不住对F3的喜爱,她表示:“生活图的就是开心舒适,这也是她买车的重要原因,所以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和空间显得尤为重要。纵观F3白金11版,延续了F3车系的经典外型,中庸而大气,又不失潇洒之风,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流畅的线条将车身完美展现,将力与美完美结合;此外,F3白金11版拥有533mm/1705mm/1490mm的长宽高和2600mm的超长轴距,内部尺寸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后排空间也不小,前排椅背和后座乘员膝盖之间还能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明显感觉到F3白金11版空间上比许多同级车宽敞许多, 这种大空间设计,让全家人出游非常舒适。”在车内配置和内饰方面,吴女士也是相当满意,她表示:无论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还是可多方向调节前排座椅,都能够有效缓解长途旅行带来的疲劳; CD播放器和调频收音机能够让她边听音乐边欣赏美景。

  另外,F3白金11版配置的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轻便灵活,高速时沉稳可靠,大大增加了驾驶的操控性和高速行驶的安全性。9英寸大尺寸真空助力器的四轮盘刹系统,有效降低刹车系统的热衰减,配合标配的ABS+EBD,保证了超长高速公路驾驶的稳定性和山区公路的安全性,这也得益于F3针对中国路况进行的底盘优化和良好的动力性能,说到自己爱车的优异表现,吴小姐赞誉有加。

  动力性能好:带来低碳绿色生活

  车主:程先生

  家在北京的程先生表示:由于北京堵车现象日益严重,当初选择F3作为自己的座驾,首先看中的是F3良好的动力系统以及节油方面的优异表现。动力方面,F3白金11版搭载 BYD473QB全铝发动机。全铝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在技术上,铝合金压铸缸体,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还增强了发动机的散热效果,提高发动机功率,延长了使用寿命。其最大功率达到79KW/5800rpm,最大扭矩可达144N·m/4800rpm,最高行驶速度达到180KM/h,最小转弯半径只有5.1m,能给您随心所欲的驾乘体验。在假期出游过程中,程先生对全铝发动机所表现出的动力水平感到很满意,起步和加速都非常有力,在行驶过程中,尽管车速很快,但是车身却稳稳当当,丝毫没有“发飘”的感觉。在油耗方面,程先生大概换算了一下,三天假期共行驶300公里,百公里市郊油耗仅5.7L左右,这样的油耗表现让他非常满意。F3新白金版动力更强、油耗更省,为程先生带来低碳绿色新生活。

  

  精诚服务周到 带来高品质生活

  车主:张先生

  在金融行业的张先生是位性格开朗的城市达人。谈起F3,张先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自从今年4月份入手比亚迪F3,F3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贴心的服务给张先生的生活品质提高了不少。也正是因为F3的缘故,张先生在比亚迪车友会车友活动中邂逅了一生的伴侣,美丽的王女士。

  说到比亚迪汽车的售后服务,张先生一直啧啧称赞。上次他开着F3到4S店做保养,由于还急着去办事,售后的专业人员特意开车送张先生到达目的地,并请张先生办完事情以后再到4S店去取回自己的F3。张先生之后提到:他享受到的贴心服务远不止这一点,这也是得益于比亚迪“精诚服务”的理念,将“用心、专心、诚心、细心、真心”服务理念融入到工作中。比亚迪本着“精诚服务”的理念,通过售后服务网络和售后人员技能双提升,不断加快售后服务品质的升级。售后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是高品质售后服务的保证,比亚迪每年都举办售后服务人员技能精英大赛,并邀请车主参加,提高了整个品牌的售后服务水平。此外,比亚迪还会经常组织车友活动,张先生在比亚迪车友会车友活动中邂逅了美丽的王女士。

经销商推荐

新疆新大方成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592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99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