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隆腾:让青春扬帆启航 第八届QQ文化节正式开幕

2011-10-26 13:40:07来源: 汽车在线

  让青春扬帆启航——第八届QQ文化节走进大学校园

  奇瑞QQ文化节,作为国内汽车中最具影响力和历史传承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每一届QQ文化节都包含着自身独特的文化魅力,它属于广大“Q族”的欢庆盛典,彰显着无限的青春与活力。现在,“小车之王”再度扬帆,第八届QQ文化节正式启航,这将又是一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奇瑞QQ将为您打造一场全新的“文化嘉年华”。

  让青春扬帆,QQ文化节走进校园

  本届文化节不同于往届的全新之处在于,QQ文化节将走进大学校园,吸纳在校大学生为全新的参与群体,所有活动围绕大学生展开,为即将离校面对社会的大学生提供全面的职场适应培训。

  在本届文化节中,奇瑞汽车在全国17个城市的大学校园中开展“QQ职业大讲堂”,全程聘请金牌讲师指导,专业人员授课,并在讲座现场征集在校学生进入奇瑞4S店进行实习。为增强活动的互动性,本届文化节特在活动网站(www.myqday.cn)上设置“体验人气榜”环节,根据实习学生上传的实习心得及照片,并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最佳新人人气”奖、 “最快职场适应”奖。无论是获奖者,还是网络评选者,均有海量奖品送出。

  在实习结束之后,综合投票及经销商给出的评价总分前五名者将会获得奇瑞公司提供的优秀实习生证明及工作推荐信。奇瑞QQ希望能借此帮助大学生在离开校园进入社会之前,对自己精准定位,学习到一些实用技能,增强自身竞争力。

  8年沉淀,QQ文化节华丽转身

  从2003年到2011年,奇瑞QQ已经走过了9年的发展历程,累计销量突破百万,“Q族”也变得越来越壮大。以广大“Q族”为基础打造的QQ文化节在经历了“时尚掌门人”、“super 时尚,super Q友”、“Q动我生活”、“Q族总动员”、“Q聚50万力量”、“我的时尚,我最Q”和“爱尚Q”连续七届的举办和积淀之后,不仅清晰地向世人展现了奇瑞QQ“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的品牌文化内涵,更使得“Q族”的生活态度变成了一种特有的文化现象,在他们之中产生了巨大的凝聚力。同时,QQ文化节也随着这9年的磨练而变得愈发成熟。

  每一届QQ文化节在传承精髓的同时,都会与时俱进,融入更多更新的内容,让每一届文化节对于参与其中的人来说,都是一种独特的回忆和感受。而随着“Q族”的不断壮大和文化节的连续传播,QQ所体现出来的文化内涵已然超越了汽车本身的价值,成为众多年轻人群所追求的一种生活态度,这也让QQ文化节走进大学校园成为必然,QQ所承载的特性与大学生群体的特性本身也有太多的相似之处。

  本届文化节选择走进大学校园,将目光瞄准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群体,为他们提供就业培训,正是这种成熟风范历经8年沉淀的结果。历时8年的沉淀,QQ文化节早已经脱离了单纯车友聚会的外在形式,变得更加内敛。这一届文化节,也许没有百万“Q族”的集体狂欢,没有炫丽的大舞台,但有了全新的参与群体,全新的体验活动,让整个活动都赋予了一种更深一层的社会主题,不仅在大学生群体里传播了QQ品牌的文化内涵,更是彰显了QQ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第八届QQ文化节走进大学校园,为广大学子们开启进入职场的第一扇大门,让青春扬帆,让每一个人的梦想启航,而从这一刻起,QQ文化节华丽转身,也为自己开启了另一段崭新的航程。

经销商推荐

新疆隆腾置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湾北路87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2550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