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汇福达:金九银十 中高级车市引爆"品质大战"

2011-10-27 18:01:5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转眼之间,“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鏖战,已经过半。虽然“价格战”是每年的常规科目,但细看中高级车市场,这样的游戏规则在今年显然过于单调和乏味。回顾前三季中高级市几大车型的最新动作,所有的事实都指向一个信号——一股强劲刮起的“品质旋风”,势头已逐渐压过传统“价格战”。

  消费需求决定市场导向。业内专家分析,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观念更加理性,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首要要求已经不再是“价格”,而转向以品质为核心的“价值”。于是,汽车厂家从“价格战”向“价值战”转变,由此催生的“品质旋风”,也正好顺应了消费者需求的改变。

  中高级车的品质大战,已经成为今年“金九银十”的鲜明特征,并将左右着下半年这一细分市场的走势。而目前主打“品质牌”的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全新帕萨特、全新迈腾等主流车型,也成为继“雅凯”之后这个级别市场的新宠儿。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率先点燃品质大战

  无疑,中高级车市一直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在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之下,不但需要在价格上虏获消费者放心,更需要在价值上让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这场品以质提升为核心的价值战,从年初开始已经蓄势待发。而引爆这场“品质大战”的,正是3月上市的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动力升级、品质卓越”,搭载着福特最新2.0 EcoBoost GTDi发动机的全新蒙迪欧-致胜,首当其冲地成为这场“品质旋风”的暴风眼。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为福特欧洲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在继承和发扬既有的产品优势与特色下,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不但引入了全新动力系统,外观和内饰设计焕然一新,更在配置、工艺、材料等多方面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动力系统提升,引领了中高级车2011年品质升级风潮。作为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市场首款搭载福特最新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产品,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不但实现了更强动力和更少油耗的完美平衡,而且体现出福特对中国消费者的高度重视。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福特家族的新进使用的2.0T EcoBoosT GTDi发动机,它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技术,技术层面完全不逊色于大众家族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蒙迪欧-致胜GTDi240高功率版,经过进一步调教,从而得到高达240马力(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40Nm(1900-3500rpm)的最大扭矩。从数据上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要比帕萨特2.0TSI高出不少。由此可见, “黄金搭档”Ecoboost GTDi 和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运用,使得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在驾驭操控上有了质的飞跃。

  除了动力之外,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品质感提升还直接体现在可以触摸的内饰细节上。其中,全新的中控台排列更加整洁、操控性更强,现代感和科技感持续提升。车内镀铬装饰条从中控台连接至门板,营造出视觉的延伸感,内饰整体性更强。在内饰颜色上,启用更具质感的灰色内饰,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

  有比较才有高低,从方向盘和仪表盘上看,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看上去要比帕萨特活泼了不少,虽然帕萨特也进行了升级,在液晶屏上也能发现指南针指示等惊喜,但和新致胜比较起来,还是显得过于沉闷了,没有激情,只有稳重。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品质感从而跃然而出。

  当然,消费者对于品质需求还重要体现于安全性能上。无疑,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成为安全领域的佼佼者。延续福特产品有口皆碑的安全品质,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在安全配置方面持续提升,为蒙迪欧-致胜车主提供了同级车中领先的强有力安全保障。它可谓继承了同族沃尔沃家族注重的安全性,在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都可圈可点。其中,盲点检测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首次出现,这项功能对弥补轿车的后视镜盲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从动力、操控、内饰细节再到安全配置等诸多方面,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正式在年初掀起了车市品质旋风。

  “品质旋风”助推中高级车步入成熟

  在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中高级新车的“品质旋风”呈现“燎原之势”。无论是其后上市的韩系两驾马车——K5与第八代索纳塔,还是南北大众先后推出全新的帕萨特和迈腾同样从品质入手,欲以品质塑造口碑。中高级车市的“品质旋风”在“金九银十”达到了沸点。

  对于消费者而言,中高级车主打“品质”牌,更是乐见其成。毕竟,在消费观念走向成熟的今年,中高级车消费者更加看重品质带来的价值提升。以入门级的价格买到动力强劲,配置齐全,安全放心的中高级车,不再只是一个梦想。也正是如此,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受到消费者的肯定和追捧。可以预计的是,随着越来越多主流车型加入“品质阵营”,中高级车将在今年步入成熟期。

 

  新疆天汇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308666

  开福特车走幸福路,到米东区买回福特车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5022980623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