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疆神龙:捷报频传 爱丽舍获中国500强名企用车采购大单

2011-10-27 18:21:11来源: 汽车在线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了解到,中国人保(PICC)、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 “三一”重工、长江电力、中石油天然气福建分公司、湖北电信等中国500强企业纷纷将企业用车采购大单的橄榄枝伸向爱丽舍,多家企业与东风雪铁龙建立了长期的采购合作意向。这为爱丽舍的销量稳中有升奠定了基础。名企用车缘何眷顾爱丽舍?

  品质之选 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记者发现,企业采购爱丽舍,有配给业务人员作为业务用车的,也有作为保险公司的保险勘查车等,因此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对车辆稳定性和耐用性方面的要求非常高,因为只有耐用、品质过硬,才能保证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据悉,截止到2011年,全国排名前20名的保险公司中,绝大部分都已选用爱丽舍做为勘查用车。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有近千辆爱丽舍为保险市场提供服务。一位保险公司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公司决定采购爱丽舍,做了全面苛刻的评估。因为保险行业的特殊性,必须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保险事故勘查检验与分析工作,所以对勘查车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如果勘查车在关键时刻出故障,不仅影响勘查效率,也会给客户情绪和公司的形象造成不良影响。这几年使用下来,爱丽舍的故障率确实很低,品质值得信赖。”

  据了解,爱丽舍生产线应用了领先世界的10大生产实践之一“质量闸”式苛刻生产控制模式,整个生产流程中,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过闸”时但凡有一项不达标,就不能出厂。从源头保证了爱丽舍的过硬品质。再加上到目前为止累计进行了400余项技术改进、数十万次不同测试,让爱丽舍在行车途中掉链子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为企业用车采购提供了品质依托。

  成本优势明显 购车用车皆有保障

  除了品质可靠耐用,爱丽舍成本上的优势同样明显,是企业控制成本的好帮手。在购车成本上,每台7-8万元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绝对优势;在用车开销方面,爱丽舍搭载1.6L 16V明星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有7L左右,较同级别车型每辆车一年能省下油费2000~3000元左右。而在养护上新爱丽舍更是省心省钱省力,平均维修保养费用仅334元/万公里,并且还有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超过600家的各级网点,“凡是能修‘老三样’的地方都能修爱丽舍”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在企业人力物力成本不断增加的当下,企业选择爱丽舍在保证良好的品质基础上,有效地控制了购车和用车成本。这也是诸多名企选择爱丽舍重要理性考虑。中石油福建分公司采购部负责人表示:“企业用车采购是非常理性的,不仅要考虑品质可靠,还要考虑前期投入和后期成本,爱丽舍在我们招标车型中综合得分是最高的。”

  此外,爱丽舍在配置上也颇得企业用户的好感,新爱丽舍配备了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博世8.1版本的ABS+EBD, 14寸铝合金轮辋、新增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同级别车中少有的丰富配置,相比捷达、伊兰特,甚至是一些主打配价比的自主车型,爱丽舍的配置表都显得非常厚道。

  多数大企业用车的采购标准,都离不开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凭借多年品质积淀,爱丽舍以成熟的产品品质、可靠的购车、用车成本等优势,成为了企业采购的不二之选。

经销商推荐

新疆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399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577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