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疆国奥:感受风尚“赛拉图”-周末限时抢购

2011-10-28 10:57:4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本站编辑今日从乌鲁木齐东风悦达起亚新疆国奥4S店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赛拉图限时抢购现金优惠一万元,还送一万装修。精彩不容错过!

  宽敞空间

  赛拉图的长宽高达到了4350mm×1735mm×1470mm,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尤其1735mm的车宽,使得后排即使坐满三个人也完全不显得拥挤。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前后排腿部空间的舒适,圆润的车顶设计则充分释放了头部空间,即使1米8的成年男子也不会觉得紧迫。同样宽敞的还有赛拉图的后备箱,天生500L以上的容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以释放到接近1500L,几乎满足任何需求。

  精细内饰

  赛拉图内饰精益求精,力求将精致便利做到极致。基于车主习惯设计的中控面板上,各个功能排布合理,操作方便;空调旋钮无段式调节,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可调节高度的安全带让车主轻松保持最佳坐姿;就连手刹旁边的杯架,四周和底部都设置了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这些不经意的小细节,让驾乘者在驾车中更省心、方便,充满了温馨的关怀。

 

  优良操控

  赛拉图明星CVVT1.6L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让赛拉图无论跑市区郊区都毫不吃力,同时发动机的噪音很小,坐在车内几乎听不见声音。悬挂根据国内道路状况重新调整,舒适感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在市区中,几乎所有的颠簸都会被过滤掉,没有起伏跳动;即使高速超车或者过弯时,车身仍能维持很好的稳定性不会发生侧倾,最大限度的维持了舒适感。

  为了提供最舒适的体验,赛拉图为车主考虑到了几乎每一个细节。宽敞的空间、细致的内饰、优良的操控,赛拉图的舒适主义追求成就了车坛常青树的典范。

 

  公司名称 :东风悦达起亚新疆国奥4S专营店

 

  销售电话 :0991--- 6686920 6180500

 

  售后服务电话 :0991---6615599 6686930

 

  二手车置换电话 :18999251377 何经理

 

  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C—5

  (可乘坐1路、56路、78路、613路赛博特汽车城下车)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国奥和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C-5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8692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