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新疆隆腾:“7190”再延续,奇瑞E5献礼金秋

2011-10-28 11:24:4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记者从奇瑞汽车公司了解到,旨为庆祝国内第一辆“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缤纷上市而开展的“7190”有惊喜活动将延续到10月底,以此献礼广大消费者。

  “7190”活动助势,奇瑞E5广受追捧

  按照传统定义每年7、8月为车市销售淡季,但记者走访多家奇瑞经销店后了解到,自奇瑞E5“7190”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电话、网络方式进行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前来看车的人数以及预订数量也不断攀升,一些区域甚至因为该项活动而出现缺货、断货现象。

  旗云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指出:车市淡季,奇瑞E5仍能获得市场极大关注,并引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要归功于奇瑞E5的优秀品质和“7190”活动的优秀创意。据奇瑞汽车初步统计,奇瑞E5 单月(9月)销量就已经超过7000辆。出色的初期销售成果,为奇瑞E5打响“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奇瑞E5“7190”活动现已延续至10月31日,有兴趣的顾客仍可登陆奇瑞E5“7190”活动网站((http://cherye5.wxmax.cn/)),填写相关资料,并凭借系统生成的礼券以及拥有“71、90”数字相关证件(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医保卡、社保卡),即可到当地经销商处享受购车 1000-2000元优惠。

 

  三大献礼摆阵,奇瑞E5抢占车市先机

  据了解,自7月6日于厦门上市以来,奇瑞E5除推出“‘7190’有惊喜”活动外,还推出了“‘旧’换E5 乐享2000元”二手车置换活动,以及“呼朋唤友 再享好礼——老客户推介E5有礼”活动,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瑞E5的支持与厚爱。

  “‘旧’换E5 乐享2000元”二手车置换活动,专门针对有换车需求的客户。车主凭二手车交易发票扫描件及车主信息、旧车信息、旧车过户信息到奇瑞经销店选购E5,均可以在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置换活动不限车型和车款,该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呼朋唤友 再享好礼”活动,则是奇瑞E5为所有老车主送上的惊喜好礼。12月31日前,E5老车主只要成功推荐朋友选购E5,即可获得享受一次免费保养(或价值不低于200元的礼品),请老车主及时关注信息。

  目前,以上三大献礼活动仍在进行中,通过以上活动成功订车的用户也在迅速攀升,建议欲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及时行动,以免错过最佳抢购时机,感兴趣的朋友还可登陆奇瑞E5官网详细了解活动的具体讯息,并及时抢购。

经销商推荐

新疆隆腾置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湾北路878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2550111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