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鑫大通长城:预订火爆一车难求 哈弗H6首批车主交车

2011-10-29 16:18:1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29日,新疆鑫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城汽车4S店举行哈弗H6首批车主交车仪式,13位H6车主率先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新车钥匙。

  哈弗H6上市以来,其出色的产品力和惊喜的定价令业界哗然,在销售终端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市场表现十分抢眼,预订非常火爆,不仅吸引了众多SUV爱好者前来预订,而且引发了大批10~15万轿车意向群体的高度关注,成为中国SUV市场上的主力车型。

  那么,作为中国SUV市场的新进车型,哈弗H6缘何能在合资品牌霸占的城市SUV领域重新洗牌,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哈弗H6首批车主的购车心得或许能够告诉大家答案。据前来提车的哈弗H6车主介绍,他们选择哈弗H6主要是因为三点;

  其一,高品质的产品,哈弗H6的“看得见”和“看不见”的产品优势,其实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哈弗H6诞生于天津新工厂,不但拥有先进的技术装备、精湛的制造工艺而,且具备完善的现场管理体制,代表了国内汽车制造顶尖水平。通过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的运用,哈弗H6在外观、加工精度、核心零部件质量、车身整体质量、品质控制等方面均达到比肩合资品牌的高度。

  另外,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不仅拥有大气的外观和空间、精湛的内饰,而且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高科技配置。电动调节的可加热后视镜为我们擦亮了眼睛,智能恒温空调和空气净化系统带给我们海边的清凉;真皮电加热座椅可以将夏日的温暖延续。而智能双模天窗、GPS智能导航、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等一列高端配置,让久居城市的人体验更智能化的驾乘感觉。

  其二、好口碑的品牌力,哈弗SUV是长城汽车旗下SUV的品类名称,而长城汽车有着十年的专业SUV生产经验,哈弗SUV累计销售率先突破50万辆,无论从专业程度还是市场占有量来说,哈弗SUV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当之无愧。因此,H6不仅是哈弗品牌力的最新体现,更是其品牌延伸和升华。所以,对于哈弗H6来说,品牌的强势意味着天生的市场号召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强大的品牌力更能带来切身的实惠,选购哈弗H6就拥有了知名度、美誉度和诚信度的保证。

  其三、超长保修,哈弗H6还推出超长保修5年或10万公里,树立了行业服务新标杆。在业界普遍采用2年6万公里保修标准的情况下,哈弗H6的5年10万公里政策不仅超越了揽胜、凯雷德等采用3年10万标准的高端车型,也是目前国内SUV市场上所提供的最长保修期,充分体现了长城汽车对于哈弗H6产品质量的信心,也让车主免去了许多后顾之忧。

  综合上述不难看出,哈弗H6的诞生有着强大而全面的实力基础,是长城汽车多年积淀之集大成者,其领军中高级城市SUV市场的能力和决心可见一斑。可以预见,哈弗H6亦将延续哈弗家族的50万销量神话,傲然挺立于国内SUV阵营。

经销商推荐

新疆鑫大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一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8122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