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全新别克君威GS智驱豹----锋芒上市

2011-10-30 00:19:40来源: 汽车在线
20111028,新疆天枢别克及新疆亿峰别克在乌鲁木齐千色酒吧,正式推出全新性能轿跑----别克君威GS智驱豹。作为君威家族特别呈献的全新力作,君威GS以超凡魄力将时尚动感与智驱性能相结合,借助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等高科技配备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突破性驾驶体验的要求,更凭借28.39万元的售价被业界称为“30万元以内高性能轿跑车的巅峰之作



20111028日晚,全新别克君威GS智驱豹将在这里揭晓



别克君威的彩绘车也为别克君威GS智驱豹助阵



在众人期待中解开了别克GS智驱豹的神秘面纱。

 

全新别克君威GS智驱豹,标志性的Blue Ring冰蓝豹眼大灯搭配獠牙式双竖直进气口,与超跑式运动大包围一起营造出豹般匍匐猛扑的视觉效果;侧面车身T标、18寸五辐熏黑运动轮毂及高性能轮胎在提亮侧面线条的同时释放强大的抓地性能;动态平衡尾翼的设计灵感来自超级跑车,换取更佳的稳定性和操控感。一体式镀铬双排气尾管内嵌于超跑式运动大包围之中,超跑气质一览无余。

别克君威GS在黑色主基调之下搭配红色皮质与双缝线;跑车式运动集成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及多功能按钮,以高档的真皮材质及亚光镀铬饰条包裹,带来一流的操控手感;极具人性化的通风加热功、防滑铝合金运动踏板、中控台上的FlexRide按钮、挡把上红色的T标以及小型化运动真皮方向盘……无不散发出高性能运动轿跑车无法抵挡的诱惑力。




在见过全新别克君威GS的英姿后,千色酒吧也为别克君威GS奉献上动感激情的舞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长沙路255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40089612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