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东风雪铁龙C2线上改装大赛炫目启动

2011-10-30 23:51:12来源: 汽车在线

   喜欢天马行空不拘一格的创意彩绘吗?想让自己的大胆创意,真金白银造成实车吗?想在广州车展上秀出你的范儿吗?只要你敢想、敢做、敢有范儿,即日起,参加东风雪铁龙“我的C2,独一无二”线上改装大赛,30秒为C2打造独一无二的华丽妆容,就有机会赢取Itouch,更能将专属C2开回家。

  东风雪铁龙打造的“我的C2,独一无二”设计改装大赛已经正式上线,网友只需登陆C2官网或关注C2官方微博,通过在线编辑C2外观并发布作品分享至微博,就可以变身C2设计达人,角逐终极大奖。主办方将综合专家意见和转发数量,对网友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评分。作品评分排名前十的设计者获得入围奖,可赢取itouch一部及印有自己作品的卫衣一件;作品评分最高的设计者获得优胜奖,不但能将纸上的设计变成一辆实车,还可以将这辆专属C2开回家,享受一年免费使用权。此外,凡提交作品、参与评论和转发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东风雪铁龙精美纪念礼品一份。

  主办方介绍,C2外观设计大赛冠军实车还将登陆广州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为大家带来炫目的视觉享受。入围比赛前三甲的设计者还将受邀亲临广州车展,共同见证冠军实车的发布和剪彩。

  心动不如行动,只要你敢想、敢做、敢有范儿,管他赤橙黄绿青蓝紫,爱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我的C2,独一无二”设计大赛等你来参加。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C2官网或关注C2官方微博。

经销商推荐

新疆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399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55777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