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施耐德世集团位于东北新工厂落成

2012-05-02 22:56:1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德国汽车配件供应商施耐德博士集团位于东北辽宁省辽阳市的新工厂落成,同时宣布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开业。

  据了解,该公司前期主要为华晨宝马旗下3系和5系提供配套化妆镜,日后还会与中国的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厂商积极展开合作,提供更多汽车内饰配件,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于中高档车型的内饰需求。

  施耐德博士集团是一家设计与生产汽车高档塑料配件的制造商,涉及仪表板与中控台模块、座椅、门板、顶棚以及内饰配件等等,而此次在华建立独资工厂也是该集团最新的战略规划,并且将集团投资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主攻高档汽车配件,其次则为这些高档汽车厂商的海外工厂出口配件。(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施耐德博士集团简介:

  施耐德博士集团成立于1927年,是一家德国汽车内饰件制造商,主要给保时捷、迈巴赫、奥迪、宝马、奔驰等汽车高档品牌进行全球配套。集团在全球各地拥有八个生产基地,年产值达三亿欧元。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