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宾利SUV将在2015年面世预计年销量3000辆

2012-05-04 23:40:1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虽然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尚未确定投产计划,但宾利高层表示非常乐观,预计。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的EXP 9 F SUV概念车并未在设计上赢得太多好评,有评论认为车身设计生搬硬套,但这并不意味着超豪华SUV市场不能为宾利带来利润。宾利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erheimer在北京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母公司大众集团会为SUV的投产放行。

  宾利SUV的外形设计预计将在概念车的基础上向传统SUV的车身比例靠近,线条更加动感,更贴合SUV的本性。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相比外形可能会得到更好的保留,顶尖的用料和造工当然也会很好地继承下来。宾利在北京车展透露,有三套动力系统都在量产车的考虑之中,分别是6.0升W12发动机、4.0升V8发动机和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预计宾利SUV投产上市后的售价在16万到20万欧元之间,将成为SUV市场中最顶尖、最昂贵、最豪华的选择。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