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高尔夫GTI敞篷车海外上市 约30万起

2012-05-03 09:22:22来源: 网易汽车

继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的首发亮相之后,大众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高尔夫GTI敞篷车的售价信息。入门级车型将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售价为29310英镑(约合人民币30万元),配备DSG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30610英镑(约31.3万元)。该车已在北京车展完成国内首发,预计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其国内售价应在40万元以上。

高尔夫GTI敞篷版

高尔夫GTI敞篷版

在动力方面,高尔夫GTI敞篷车搭载的是与高尔夫掀背车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式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152千瓦的最大动力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意味着这款软顶敞篷车能够在7.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37公里/小时(DSG版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35公里/小时)。

高尔夫GTI敞篷版

高尔夫GTI敞篷版

据称,这款高尔夫GTI敞篷车的平均油耗为6.3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77克/公里,而DSG版车型的平均油耗为6.4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80克/公里。

高尔夫GTI敞篷版

高尔夫GTI敞篷版

在外观设计上,高尔夫GTI敞篷车配备了18英寸的“Monza Shadow”合金轮毂、横穿前格栅的水平红色条纹、镀铬的双排气管以及GTI标识。

高尔夫GTI敞篷版

高尔夫GTI敞篷版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敞篷车提供了可乘坐四人的空间以及一个全自动的电动顶篷,该顶篷可以在时速高达29公里/小时的时候在9.5秒的时间内折叠起来。不同于掀背车只提供了真皮座椅,这款高尔夫GTI敞篷车标配的是格子呢布料座椅。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